♥♥

♥♥

Friday 20 December 2013

shynee ,妹妹和momo

这是妹妹哦 ,
也是个男人婆的小姑娘呢。
它想念隔壁的小男友了,
好久没有一起玩了,
好想要找它玩呢!
最喜欢玩撞撞了,
不能和它玩这个好闷呢。
它喜欢和它身体差不多的,甚至大只过它的呢,
因为妹妹还有冲劲的,
好喜欢这个。
妹妹刚刚动了小手术的,
有点儿累累,
但是说到笼子的时候,
其实妹妹内心是好抗拒呢,
那个“女性”会把我推进去!
在房间后都好轻松的可以吃东西了。

还坏蛋想要找朋友去房间里面一起玩玩具 ><
还好喜欢被摸,(强逼你们摸摸我的!)
那么它对布的概念都好大体和很粗的,
有点儿男生粗心的个性。
只要一样的感觉就是了,
只要有在那边就好了。
比较缺乏女生的细腻,
麻麻可要多花心思了。

对于要给妹妹生孩子的愿望,
麻麻可以试一试,
因为这样会给一个机会shynee 回来你们的身边。



momo好内向的,
很少话,
有点儿自闭的 ,
和迟钝一点点哦。
情绪上有点儿小问题的,
这都是被之前的主人所影响到了,
但是momo是超级忠心的孩子,
因为它之前的主人没有来带它回家了,
但是它还想要回去看看它的主人才能安心的。
它告诉米奇,它有2-3个名字的,哈哈。
momo的皮肤上也有些小问题的,
幸好它现在的麻麻是一位groomer ,
米奇相信她一定可以处理到momo的问题的。
这个真的好幸运的,
可以遇见那么好的主人,
从新开始新的生活。
momo以后一定是一个忠心十分的爱犬呢~

 这是shynee , 让人好心疼的孩子。
它已经去世了,
但是去世前,
它呼了好大口气叫了好大声和主人说
“我走了,再见”
它还在一个好遥远的地方。
下面的图片是米奇所可以想象到它现在所在的等待地方。
(借分享图片 ^^)



当米奇问shynee 还会不会再回来时,
它很肯定的回答,一定会!
麻麻要等着它重新到来的那一刻哦。
它上次来到这个世界上的课题
“改变不了别人,则改变自己的心态”
shynee 被抛弃几次了,
但是每一次都可以做到随遇而安,
每次都迎合新主人的要求做得好棒呢。
它希望麻麻也能学会这个。
虽然米奇和这位爱心麻麻谈话只有2个小时,
也不完全了解麻麻的个性,
但是米奇相信shynee 说了这个必定有它的用意的。
 要好好珍惜shynee曾经来过这个世界,
带给你的一切,
尤其是心态上的课题和勇敢去面对一切 ^^

借位子说一下感受 ,呵呵:
最后米奇的一点点小感言也有哦。动物沟通他们不建构在行为上的,
行为上好顽皮,但是实际思想是想要我们学习某一样东西。
这个想法我以前都不明白,
只是会站在我的立场去思考它们,
一直到第二个宝贝,hobbit 出现在我的生命力,
我才明白了这样东西。
我好想和粑粑麻麻分享hobbit的事。
米奇也有一直和hobbit沟通,
和自己的狗狗沟通,应该会很快乐的吧?
没有错的,有很多时候真的很快乐,也很开心自己有这样的能力,
尤其是和大宝贝说话,真的好窝心
但是我却只是在hobbit 面前崩溃的哭了好多次。
虽然也好窝心,但是却会好崩溃的哭。
我会尽快的分享出来,
让你们也同时得到启发 ^.^ 。

因为看着部落格的你们,
都是承蒙着它们的爱而前来的人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