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Tuesday 3 December 2013

“我的前世、我的今生、我的到来 都是为了你”

在写这篇部落格时,米奇真的有点不知道如何入手..
因为这个是我第一次进入了那么深的事 ..


沟通时,米奇很少不让粑粑麻麻一起听狗狗的心声,
除非有一些特别的事务。

今天的沟通我就做了那么一件事,
我希望只是我和麻麻和狗狗,3个之前的对话哦。
请麻麻和狗狗进房间..

当米奇向麻麻再三确定粑粑离开后,
米奇问了一个让麻麻有少许震撼的问题,
我想麻麻也是一时答不上话来..
因为当狗狗告诉米奇这个的时候,
米奇的感觉很感动,真的很感动 ...
再一次证明了,它的到来不是巧合而是命中注定的说法 ...

米奇问麻麻有没有曾经或是不小心滑过胎..
(其实米奇问这个问题也考虑了很就,毕竟有点太过私人和唐突了
也不清楚家人的感受,所以只是请麻麻和狗狗和米奇对话)
麻麻震撼了一下才告诉米奇:“有”
大概是几年前的事了 ..

米奇问这个私人的问题是因为,
狗狗告诉米奇它和麻麻的缘分是母女 ..
它本来是成为人..
但是它错过了机会,
没有办法了,
所以它选择当宠物狗的身份再次回到妈妈的身边,
米奇有流了眼泪..
真的很感动。
它带着爱回来妈妈的身边了 .. 

老天爷和孩子给了妈妈第二次相聚的机会 ..

它不在乎是人还是动物。
而且它对它的成功到来,内心有感动和感恩了。
米奇也巧合下找到那么一个贴图可以代表我现在想说的一切 ..






















以下是麻麻问的部分问题 :

她以前大小便都是在笼子,可是在4个月前,就开始在家里乱大小便了。

是因为四个月前,家里多了一个成员的到来。这个米奇是不确定哪位成员的,但是沟通时,听见孩子的哭声,米奇才肯定是多了一个小朋友了。原来麻麻在4个月前生了孩子哦。
它有点委屈,因为小朋友抢走了它的爱,还说:“小朋友也是这样,麻麻都没有处罚他!” 哈哈。
其实米奇觉得它没有攻击小朋友已经是很好很好了,很多这样的情况,真的没有压抑的话,会攻击小孩子哦。它也只是在赌气,对自己发脾气,不吃东西。我觉得这个不算是坏孩子哦,因为还有分寸不能做伤害主人的事。



她身体有没有不舒服?(我觉得她好像有气喘。)
这个米奇倒没有很同意麻麻的它有不舒服哦。它说它自己不小心吸进了灰尘或

和吃了地上的东西才这样哦。同时米奇也觉得它有隐瞒哦,就试试问它是不是每一次都是吃了地上的东西。它有逃避米奇了。原来它有时候会特地去到家人面前做,想要关爱和关注。这个麻麻听了哈哈大笑了。米奇也觉得它的方法真的好“狠”。哈哈

她最喜欢做的事情是?
在地上躺着开脚,玩肚皮呢!它超爱的,而且很怕热哦 (麻麻说真的,因为它咬破了很多衣服了)



还有好友.. 最重要的问题是对小朋友有什么感觉?(因为米奇想知道它的想法)
原来它觉得小朋友和它一样那么可爱。只是有点不耐烦他的哭声。此外 它和小朋友在互相学习哦.  (麻麻说它有时会奇怪滚滚滚去到小孩的面前一起睡觉哦,哈哈)




其实我们有想过替她结扎,可是也想问她的意见,他想不想生小狗。
它有想生小孩子呢。它好爱麻麻,它只是想体会那个过程,一直到照顾自己的孩子到它们可以生活了,麻麻可以把它们送走。也想要和麻麻一样试试看过程和当麻麻的感觉。
 


最快乐是和麻麻粑粑做什么?
是3“人”行哦。喜欢3个一起出去呢!尤其是在前面会kacau粑粑驾车和前面的人呢!


妈咪的感想 :
谢谢你,很开心可以多了解到Molly,其实之前,我一直都很开心可以养到她。。
她虽然偶尔也会顽皮,但是,她真的很会讨我们开心。。
只是,有时我们不太知道她要什么。。所以才会想要来沟通了解她。。
也很意外知道她跟我们的缘分。。
以后我一定会对她更好,更疼她,更希望她可以一直开开心心。。
因为她是我的小宝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