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unday 22 December 2013

米奇和hobbit


可以和自己的狗狗对话是件很幸福的事哦。

但是同时也会让你哭得崩溃。
 这是米奇的hobbit , 它让我学习的东西真的很多。

hobbit是我的第二个狗狗,
它和我的前世应该是不好的,(老师有说过这个)
它选择用它的智商来换取回来向我的报复的。
所以它的智慧不好,
我每次和它沟通我都会哭得好厉害,
真的可以为了报复而这样伤害自己的。

我也和它说了很多对不起。
我不知道自己伤害到它了多深,
但是肯定是深得没有办法纾解的。

它差不多1岁半了,
它是最基本的上厕所和任何的指令都不会的,
每天吃喝拉撒,
小便在床上和地上,
基本上只需要它到哪里就喜欢怎样就怎样。
每天要换3-4次床单的。
也教不会的,因为智商不够的,
处罚它更可怜,它根本不知道什么事。
我还有一个大宝贝,
它和hobbit的情况相反,
虽然当年教上厕所也是好久,


但是都有进入脑袋里面,
每天学习,
一天比一天好的。


很感谢的是hobbit现在很乖,
会自己去小便,
还是会闹一点脾气,
但是它没有这样做了。
我知道它明显的原谅我了。

 我每天都会抽时间去了解它的心,
每次都会和它说对不起,我曾经给它的伤害。
我们一起慢慢的学习,从每天的换3-4次床单,
减少到换2次,再到换1次,
再到完全没有这样做了。
只是小在地上容易搽的地方,
再后来地上也从3-4次,
变成了在笼子里面的尿尿了。

hobbit 和粑粑麻麻的宝贝不一样哦,
它的脑袋是连接不好的,
兽医也有说过它太小个,
会出现一些问题。就是那个脑袋

我和它真的是从0开始到现在它的小脑袋装了部分的小语言。
 每一天也会教它一个简单的单字,
比如,上来,下去,yes , no 的意思,一个个字慢慢说

我也让我的心情有点儿纾解,就想着:
“这个是上天给我的考验,
只要我面对了,
那么我就不会把这个债务累计到更大了。”
如果我选择逃避而不要它,
未来,如果我的孩子收了这个债务,
是没有办法抛弃了。
(抛弃孩子有法律的制裁,但是很可惜,狗狗没有这样的法律保护它们)
曾经做过的事,哪怕自己懂或不懂,今生还是前世的
报应是从来不会手软的。

我也想,那么难教的狗狗,早就会被一些借口,
比如“没时间照顾”(的确要很大的时间)
“它不喜欢我,找个它喜欢的主人吧”(曾经那么重的伤害的确会又爱又恨)
爱是因为它给你多一次补偿的机会,
恨是它要夺走你的精力和时间去经历。
这样的狗狗应该会很快被抛弃了吧,

或是在任何一个群内每天都会说的“比例巴拉”,“稀里哗啦”的了。
请教了别人一次又一次,但又的确做不到,
最后导致身边的人也很厌倦,自己也就无力了则抛弃
 每天都看到好多好多,
甚至有一些人来每天请教我,
有一天我忽然在某群看见,
那些人写 :“公开领养” ....
我明白那种无奈,
但是狗狗是你自己选的。

如果你选择了这样的它,
那么也代表你选择了要现在要为这个债单还清,
如果你把自己选择的推翻了,
只怕日后要承受的来的大。

这不是吓人的话,而是
报应是真的从来不会有任何的同情。

我的那个宝贝,它开始时真的是连沟通的能力也没有哦,
我有请求老师和它沟通,
还有请教外国的宠物沟通师,
他们是好厉害的人物。
也没有办法和它说话。
因为它的脑袋是完全空的。

但是我相信日子有工,
我自己也是沟通师,
我就相信我自己,
帮它和我们的语言有连接,
现在它基本的沟通可以做了

但是说真的,
我现在我还很谢谢它,
因为它让我给它补偿的机会,
也带着爱来让我学习。

如果不是因为hobbit ,
那么我今天就不可能是宠物沟通师,
它帮我开窍了这样的潜能。
(这个过程还有很深的因缘,也感谢老师的指导)

所以我想推翻我一开始所认为的,它是我的债主。

(即使我伤害了它,它还是选择帮助我,动物对我们人类的爱真的好大。)

其实它是我的恩人,它用自己的智慧来换取我今日的成功和学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