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Monday 2 December 2013

圆圆:邀请麻麻来我的窝窝睡觉







圆圆的麻麻找米奇沟通只是想要更加了解圆圆的生活 ..

明显的,在沟通后麻麻有了很大的了解哦。
这是麻麻为圆圆准备的问题,米奇觉得麻麻准备到很好呢,
所以公开给其他的家长做参考 ^^


为什么它有时它小便不要进完去笼子里面?只是进一半罢了

它喜欢吃什么?

平时吃得饱吗?

它喜欢玩怎样的玩具?

它平时喜欢我跟它一起做什么?

它的床会很小吗?睡得舒服吗?

它有什么不满意的吗?

它明白我在讲什么吗?

它最喜欢谁?

它知道它的主人是谁吗?

它最怕我们家里的谁?

为什么它一个狗在家会咬报纸?

它喜欢穿衣服吗?

为什么每次我帮它穿鞋子它就咬我?

它去外面冲凉还满意吗?

为什么以前我帮它耳朵放药它不会咬我可是现在会咬到我的手黑青?

我要叫它吃肥一点。

它下午的时间会觉得闷吗?


圆圆好乖,每个问题都回答到很好。
麻麻直呼米奇好准,
其实是圆圆好听话,
都告诉米奇,所以才得到这些答案哦。
米奇好谢谢圆圆给米奇的合作 =)

超好笑的就是说了一些小秘密哦
比如aunty(麻麻的妈妈)时常会偷偷给它吃好吃的..
麻麻说:“对对,时常给它吃了,然后回来时才告诉我它能不能吃这个 ><”

对于uncle (麻麻的爸爸)的印象也好好笑。
“uncle时常会吓我!”还给米奇发出了一些“声音”效果。哈哈
每次uncle 这样吓它,麻麻说它就会躲在麻麻身边了 .. 

也有窝心的时候哦,就是圆圆想邀请麻麻去它的床一起睡觉呢!
麻麻说:“不能哦,麻麻好大只,睡不进去。”
圆圆说(米奇代替):“像我一样,卷起来就好了(还做了卷的动作要麻麻模仿一下呢)”
说这个的时候,麻麻告诉米奇,圆圆正在看着它的床,也看看麻麻呢。

还有就是最喜欢做什么呢?
圆圆最喜欢就是挤入家人和家人之前的小缝呢。哈哈
也好可爱 ..
麻麻忍不住说了这个它超级喜欢的呢!!
这个让米奇想起下面的图案哦,找了好久才找到了.

(借分享)
 1."IF IM GENTLE I SHOULD BE ABLE TO SQUEEZE INTO TAT GAP WITHOUT DISTURBING HER。"

2."SOFTLY,SOFTLY"

3."SO FAR , SO GOOD" (杯子倒翻)

4.“hehe , SHE HASN'T EVEN NOTICED !” (挤进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此外圆圆不喜欢穿衣服呢,但是害怕麻麻不开心
所以有向米奇说谎了。
它说ok,但是却不敢面对米奇了呢。
所以米奇也和麻麻说这个答案有在说谎哦,
主要是因为不想伤害麻麻,让麻麻不开心。

幸好麻麻没有生气哦。
米奇就帮忙问它原因为什么不喜欢穿衣服呢?
它就让我闭上眼睛去感觉它的毛发了..
哇,真的好软,好松,好滑,好有自信呢!
原来它对它的毛发那么的有自信呢,
觉得穿衣服会把它的“骄傲”影藏,别人没有办法看到它的魅力了。

还有还有,它好多东西可以发表呢 ..
它觉得自己现在既然是光头的哦,身子有毛毛,
但是头部是光光的。
(其实是换了圆头的发型,上面有照片哦,但是它以为自己光头了,哈哈)
本来是有不开心的..
但是家人一直说它好可爱了,
所以它就接受了。
麻麻说它换了发型后,全部都说它很好看了呢! 

因为麻麻有说到小便进笼子进一半呢,所以米奇也补充一下,
圆圆告诉米奇说它害怕麻麻推它的屁股进去笼子,
所以它不敢完全进去里面小便呢,
此外,它也有要快快小便完毕,会有更吸引的事情哦
原来麻麻以前有给它零食哦,
米奇有感应到圆圆其实还会为了这个很开心,
每次都尽快完成在期待着零食。
所以如果麻麻偶尔给它零食
(即使现在已经完全会了,也可以给它奖励的哦)
它会好高兴呢!
麻麻还答应圆圆不会再推它屁股了,
请圆圆放下心进去小便哦 ^^

麻麻也有问圆圆这个问题:
为什么以前我帮它耳朵放药它不会咬我可是现在会咬到我的手黑青?
原来米奇得到的答案是,
有人很用力拔它的耳朵,
好痛 ..
所以即使麻麻轻轻翻一下都会被咬了..
这个米奇没有请它做什么呢,
只是告诉它了,它这样子麻麻的手会好痛 ..
和圆圆耳朵的感觉一样痛哦 ..
圆圆好像为了麻麻不要痛而让自己忍着了..
如果有时或是偶尔它没有办法忍住了,
请麻麻不要责怪它哦,
不是有意的呢 ..


麻麻的感言 :

那我现在就来说说我的感想吧~

首先要很感谢米奇让我可以了解它,我有听你的意见带它去看兽医。
因为它跟米奇通过电话后就没有胃口,就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它也想去看医生所以今天就快快带它去了,但是它对医生很凶,都没办法让医生检查。
我觉得我的圆圆很乖哦,好像很成熟还会有自己的想法,我都不知道原来狗狗也是这样的。
而且我也知道它很在乎我的感受,还会担心我伤心之类的。
它现在都会在笼子里面的中间小便了,
因为之前都会在比较靠近笼子门有时还会小到一点在地上。
今天我帮它的耳朵放药它也没有咬我也不会生气哦。以后我会更加疼爱它,
下次一定还要再跟它聊天因为它回答得实在太可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