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unday 15 December 2013

动物让我知道的事

最近颈部腰骨都很痛,
痛得没有办法很好的休息。

甚至是不是怀疑枕头有问题,
所以也拿去日光浴了,
结果还是这样。
不但没有减少,反而今天早上起床时,
还真的要了我的命似的 ..
真的好痛。

还是忍着痛去打开电脑,
处理邮件,
处理沟通的事务。

实在没有办法忍受了,
忽然想起来问问孩子们的意见。

“麻麻的颈部好痛,
头很紧的,
有什么办法可以让我不那么痛呢?”

“去给颈部晒晒太阳呗!”

真的好惊讶晒晒太阳就能好吗?
看看外面,太阳正好不是很猛的,
试试也无妨。

于是走出去了,
两个孩子在门口坐着看着我晒太阳。

晒着晒着,觉得头热热就进来了。
因为米奇有时候出去外面晒太阳过度会头痛的,
所以还真的有点怀疑是不是晒太阳就可以颈部不痛。
等下头痛+颈部也痛了怎么办?最behtahan 就是头痛了。


结果进来家里后,
很神奇的发现,真的很松了。
而且不怎么紧紧了。
那种忽然松了的感觉真的没有办法怎样形容出来呢。

它们怎么那么棒呢?

来自天然的治疗,
它们都在使用着。
每当动物们没有胃口吃东西时,
甚至主人觉得它们是不是生病了。
主人都可以让它们去晒晒太阳。
太阳对它们来说还真的是医疗的方法呢!

补充 :

忽然找到日光浴的由来 !!
1903年,诺贝尔奖给某医生,芬森的肯定。当医生上台演讲时说了那么一句:“我今天的成就并不只是靠我一个人获得,引导我发现日光浴的是我家的小猫,如果没有它来点亮我的灵感,那么我今天对太阳光的神奇无所不知” 。。台下的人听了哈哈大笑,认为只不过是开玩笑。
动物的智慧真的超越人类的想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