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Monday 23 December 2013

miki (和米奇一样名字的小姑娘)


miki 脑袋超好的,记忆力很好哦。
昨天试着和它说话时,问有什么事可以帮到它的,说:
”给我好吃的“
今天正式沟通时,再问说:
”带我出去看看“
不一样的情况哦,听麻麻说原来它昨天坏蛋,
没有吃食物,挑食呢!
沟通时,一直看着外面呢。

新环境有点吵和好多灰尘(投诉),
弄到”我“时常流鼻涕!
miki 就体谅一下麻麻吧,
麻麻说差不多一个星期没有大打扫了,
因为麻麻生病了哦。
家的附近都在装修,好无奈哦。
每次吵着本小姐睡觉,讨厌!
也好无奈对麻麻说:
”他们先吵的,我才吵的,不是我的错 T.T“

MIKI 又是一个有懒惰牙齿的小妞,
喜欢新奇的东西,
尤其是听见开袋子的声音,就想着有它的东西吃了,
也好挑食呢,
这个在欺负麻麻的。
miki是典型的”美食家“ >.<

miki 很爱美美哦,
它可会选衣服的,
喜欢的衣服就不会咬,
不喜欢的就要咬坏咬坏呢。
(miki告诉了麻麻,它 喜欢怎样的衣服了,麻麻也同时有同样的感觉哦,
所以米奇就猜测麻麻有记住了,在这里就不多说了,哈哈)

miki 小公主要过来抱抱它的哦。
它有给眼神提示:”快点过来抱我啦“
麻麻记住哦 。

问它要不要结扎时,
有点点的害羞呢,
好像有喜欢了的男生,
对那个男生的印象有“欺负”的感觉呢,
米奇自己猜想是不是这个泼辣的姑娘欺负人家呢?
但是有时也会有错误的地方 >.< 
再问问看能不能让米奇知道那个小男友的样子呢?
miki 脑袋里给米奇看到是短短耳朵的,浅色的,
米奇是看到白色或是很浅很浅的褐色,
因为狗狗的眼睛是没有颜色的概念的哦,
但是绝对有能力分别深和浅,
这个是超浅的,会不会是接近白色的褐色呢?
原来是它,miki 暗恋的 男生 :(豆豆弟)



miki 和麻麻的关系是孩子呢,
和爸爸的关系也是还是,
原来上辈子,粑粑麻麻也是夫妻耶。
好幸福  ♡ ♡
它比较依赖爸爸的,
没办法,”女儿是爸爸前世的情人“
我想这个是很多前世前的吧 。

最喜欢的就是娃娃玩具呢,
真的是个小姑娘呢。
晚上的时间会特别的粘人撒娇哦,
也喜欢在床上打滚的。

喜欢外公,比喜欢外公那样但是又少了点点的这样喜欢外婆,
(米奇搞不清楚是什么语言了,就是这样的意思吧。哈哈)
但是也好会讨外婆开心呢,
精灵的脑袋会见风使舵 。
它都知道外婆心里在想的东西,
还告诉麻麻和米奇抱怨。

讨厌被弄疼的,
不能弄疼它哦,会有脾气的呢,
尤其是它最爱的那个"部位",^^
不能弄不好去哦。

还有还有,
会故意报复哦。(不知会它就溜出去了,会给你们处罚!)
只要可以去gai gai 叫它什么都会去做的。
哈哈。

对了,最后,它还请麻麻不要再“弄乱”它的床了 。

下面是它觉得它的床好整齐的样子,每次只要麻麻弄“乱”了,它都会去弄回“整齐的”

上图是miki 弄“整齐”了的床,下图是麻麻弄“乱”了的床,请麻麻不要再弄乱了啦,好烦恼 


麻麻收到了miki的请求了说 : “它很有自己的想法 我不理它的窝窝了 反正它会自己“整理” 哈哈哈”

也感谢麻麻给米奇的感言 :

我把家里打扫一遍了 ,应该不会再让它觉得不舒服了吧 。
哈哈 ,我真的很感谢你, 让我有和它聊天的机会, 让我知道它在想什么。
 它真的好可爱, 答案都好可爱。
 沟通完我觉得比之前更加爱它 。我想告诉它我好爱好爱它, 不能没有它。
 那个说我弄乱它的窝窝, 真是最让我意外的答案 。哈哈哈。
 真的谢谢你 ,我一定会再找你和它聊天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