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unday 8 December 2013

比比 记






很多时候,米奇觉得自己修炼真的不够 ..
因为比比给米奇知道的事真的远远超过米奇所想象的..
它和大自然有好深的连接 ..

最近有点儿不舒服 ..
主人说他最近很累累没有精神 ..
原来是附近的生命(树木)受到了威胁,
它可以完完全全感觉到那个气息..
自己也好不开心的 ..

主人也是好不开心的..
因为主人和比比的关系是很奇妙的..
比比和主人都是修炼者 ..
结伴而来..
只是主人的修炼还没有足够..
但是主人也是很爱大自然的哦 ..

米奇说:“你很爱这个大自然,甚至他们受到伤害,你能够完完全全的感觉到”
是的.. 主人对此的确有很深的感觉..
是比都市人来得很深很深,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的感觉 ..

真的很美妙,
沟通的过程好像都来到了一个更高的层次的谈话..
让米奇自己也不敢相信真的遇见了一个修炼了很高的灵魂..

最后让米奇很吃惊的是,
主人和狗狗都是素食者 ..
这段关系真的很奇妙..

狗狗很享受布施的感觉..
也好善良。
因为比比有时会乱小便,
当米奇问他原因时,
它竟然告诉米奇它不要把尿盘上的生命杀害..
有时候尿盘上会有些小生命,它能狗看见..
并知道主人也能看见的,会了解它呢 ..

至于皮肤的问题反反复复,它说这个世界的污染好厉害,
所以它会有不舒服。
但是它有原谅人们所做的一切(破坏自然) ..
默默的承受 ..

它最想和希望的是可以和主人回到大自然。
多吸收那里的空气,
也能治疗主人心理上的问题 ..
主人也好愿意呢!因为他们是好爱自然环境的人~

当天的晚上,米奇有出去外面吹吹风,
感受一下自然的空气..
这个就好象自然界给米奇带来的一个讯息..

默默用爱去包容和承受着..


2 comments:

  1. 谢谢你mickey,自从和比比沟通后我更了解比比了。
    而且我不再担心比比为什么会和其他狗狗合不来了。
    从你沟通后我才发现原来比比尿盘的后面藏着一个蚂蚁洞窟,
    所以比比还真的因为害怕伤害小生命才不敢上厕所!
    后来我搬家后已经没有在地上大小便了,只是有时候比比又很像上不去的感觉,在那里原地踏步或是上了尿盘又走下来,走上去,重复好次。

    ReplyDelete
  2. 并且我更了解我自己,更肯定自己喜欢什么,
    比比和我是属于大自然的,我们和大自然的链接真的很深〜
    衷心感谢你〜 感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