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Wednesday 18 December 2013

rocco麻麻感想 篇 (感恩)

一个小时的沟通,还以为有很多时间去了解Rocco多一点,不过都还可以啦,谢谢米奇让我知道它喜欢和讨厌什么,让我和Rocco都改掉不好的,到时再会和米奇预约时间再沟通过。
一开始米奇告诉我Rocco很喜欢,很喜欢奔跑,这个从Rocco的好动性格我是知道的,我的问题是 (它的前左脚和后左脚还会痛吗?后左脚板出世一星期被老鼠吃了,前左脚在差不多一岁跌断了)谁知道它认为被老鼠吃了的脚板,每只狗都是和它一样的。。直到米奇告诉它时,它吓了一跳(当米奇告诉我她要告诉Rocco这件事情的时候,我一直观察它的动作,它当时有紧张一下的动作)然后米奇又说它好像无所谓只有3只脚板,还听米奇说它可以用两只脚和她奔跑。我有问Rocco会不会自卑,有没有其它狗看不起它,它说没有,没关系,无所谓。
而我也听Rocco说,我寄放它在的那间宠物店的人都对它很好,而且还有很多朋友(都是小只的)大只的那个叫“阿俊”,它每次欺负Rocco我是知道的。。哈哈哈,就是在这里认识了朋友而教会它提脚小便,回到家里就是这样被我骂,(它有跟米奇说了这个,还要说不关它的事。。。。)就是这样,我出门去工作的时候都帮它穿尿片,它就和米奇说不喜欢,因为会很害羞。(笑死我 !!)而且大腿两侧都不舒服,跑动又不自如。我就拜托米奇告诉它,我可以不让它穿尿片,但是它不可以再到处乱小便,米奇说它要看看怎样先。(我就问为什么要那么“串”哈哈)米奇的解释说,它要真的确定我是不是真的能遵守我的承诺,要带它出去之类的。。(它也挺会讨价还价。。)
米奇说它喜欢舔人,是因为它爱和喜欢那个人,它也很欢迎我舔它……=.=,而且还指定在肚子。
米奇问它喜欢短还是长毛,它说喜欢短但不要剃光,这样会比较凉快,它说它热的时候就会咬手指。。(还好我也喜欢短毛,那些一直埋怨我为了自己喜欢而帮它剪短的人,现在是Rocco自己喜欢的,不怪得。。每次帮它剪短的时候,它都不挣扎)
为了以后的健康,我拜托米奇问Rocco,阉掉可以吗?它其实不明白,米奇告诉它是把身体里面的一部分拿掉,Rocco听了之后说无所谓,只要我陪在它身边直到它可以走路。(我的狗真的很“Cin Cai”一下)
托米奇问它最喜欢那一个玩具,它说会自己滚的,因为它可以自己一个玩,它告诉米奇它还有一个“朋友”在家里 (我当时只想到是壁虎,因为它爱追它们)然后它形容给米奇是4只脚和它很像的,还有一样的鼻子。(那就是“Mary”我在IKEA买的。。哈哈哈)我还问它需不需要其它小动物陪它,米奇得到的答案是“不可以”Rocco说有Mary就好了,因为Mary不会争宠。。
关于拍照的那个“爆炸”米奇说是闪光灯,有时候不小心按到的,原来Rocco形容是爆炸。。哈哈哈,还有问它喜欢它的床吗?它告诉米奇喜欢我的床多点。。我告诉米奇以前我和它一起睡的,自从它小便在我床后,我就不给了,米奇就告诉它这事,Rocco和米奇说以后如果我和它还睡在床的时候,它答应不会小便,如果我不在的话它就会小便。(这样都行吗!!)然后米奇说,解决方法就是,每次我睡醒之后抱它下去就是了,昨晚和它一起睡,起来的时候也快快抱它下床。
总结我已经知道它想去的那个有水的地方是在“Desa Park City”,带过它两次,我简称那是公园,没想到Rocco说是一个有水的地方,米奇说当我每次载它的时候,它都很兴奋的和我说话,我们米奇有吗?米奇说它是“呜呜呜”这样的,哈哈哈,那的确是这样,我还以为它在不耐烦。米奇说它当时在问“去哪里,去哪里,快点到,快点到”

还有一些补充,那时它告诉米奇在一个高高软软的椅子掉下来,跌断了前脚,然后米奇说它看到的是一张沙发,真的很准,还有我托米奇转告Rocco要立刻把食物吃完,不然蚂蚁会来,怎知它和米奇说,让蚂蚁吃吧。。(我最讨厌蚂蚁的) XD 
再谢谢米奇让我更了解Rocco “快乐,幸福,善良  CIN CAI”的个性。
 (米奇大放送:额外附上mary 和rocco 的合照,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