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Tuesday 10 December 2013

coey : I LOVE WhAT I HAVE and I HAVE WhAT I LOVE




麻麻说coey 不友善哦 ,但是coey 会对米奇不好呢。
都没有呢 ..
一开始时,米奇问coey 有什么事是可以帮到coey 的忙?
coey告诉米奇说:“在家,不出去,家人也在”
(麻麻笑到好厉害呢 .. 呵呵)
因为coey 不喜欢出街的,
它只是想要在家。
(后来妈妈有说,coey 坐车会晕会呕,看到人家也会很凶的叫)
它是真的好不喜欢出去哦,只是想全部人陪它在家就好了 ^^

下面就列一些问题来回答吧 ^^



1.我和我partner是情侣。有时就会抱抱亲亲,但是Coey一看到它就会呱呱叫。我想问它为什么会这样呢?
Coey 知道daddymommy是情侣关系哦。但是他们不能抱抱和亲亲,“不行不行不行的!”coey告诉米奇,它除了呱呱叫,还会挤进去一直舔一直舔,“强舔”你们,最后只可以抱抱和亲亲它罢了哦。至于coey会导致到daddymommy不能亲热的问题时,它竟然说“这应该和我没有关系,daddy mommy 没有亲热我管不了呢。”
那个调皮的小家伙既然kacau 了别人却不知道是自己造成的,还说这个和它没有关系的 .. 哈哈 .

2.然后有时就没把它的狗饼吃完, 整天就爱吃那些treats
这个问题哦,coey 回答说“有吃就好”。其实是不喜欢吃狗饼的哦,还会说“nono~no~”呢。它好会卖乖获得零食哦 ! 也让米奇知道原来麻麻“收着”很多的零食。它看到麻麻有收着,一定一定要吃完零食!!(好聪明哦 ..

3.我也想知道它喜欢什么和不喜欢什么。
Coey 好喜欢软绵绵的玩具。不只是要软绵绵的,还要够大的。coey那个奇怪的理由米奇就不写了,麻麻觉得好准的呢,就尽量买给它这样的玩具,它才可以尽兴哦。
还有就是零食了!(又来说零食了)它说要比较软的零食,不需要咬好久好久的(大概几个小时才吃到一个),不然会亏好多。哈哈
不喜欢呢就是受到冷落,没有人理会它。(麻麻说它时常会在他们各自在忙时,走过来获得留意呢)

4.它会不会喜欢daddy (我partner)会不会爱我?有什么话想对他们说?
Coey都好爱你们。米奇帮它检查身体的能量时,能量告诉米奇它内心最深的想法 :
(能量是可以彻底的看透内心的很深处,比说话的来的更深的地方)
I LOVE WhAT I HAVE  and I HAVE WhAT I LOVE 
“我爱我拥有的一切 我也拥有了我爱的一切”

5. 我要问我跟它前世是甚么关系。
Coey不很愿意说这个 , 因为担心伤害到麻麻。那么米奇就答应coey 说,米奇会先告诉麻麻这个不很好,如果麻麻坚持要知道的话,我们才说哦。Coey 就答应了。那段关系米奇就不写出来了。还好麻麻不觉得很伤心呢 。coey 和米奇都松了口气。

6)我要它乖一点,因为它会到处乱咬坏东西而且咬到整个房间都是。
Coey是咬什么呢?它说是咬纸张和面纸。(麻麻吓坏了,因为没有想到coey 很清楚知道自己在咬的东西哦。)当把房间弄成满满的碎片时,是成功了完成工作。哈哈哈。而且它超调皮的,还说,因为咬这个可以出少少的力气,却能达到大大的成就感。

7. 叫它不要每次去惹妹妹.
Coey好害怕妹妹的。(对!麻麻说coey 真的好怕妹妹)。那么为什么每次去惹它呢?原来coey好讨厌妹妹,所以有机会就要给它教训呢!(伤心)妹妹每次都酸它,说不好的话给它听,比如它坏蛋,没有人陪,没有人疼,它都很伤心。说很多东西让它的心很难受。当然妹妹也有一些小问题哦,但Coey 的个性在开始时米奇有告诉粑粑麻麻说,是比较爱面子和自尊心好强的哦,所以会很激动在意别人/狗狗不好的话,即使不是事实也不能呢。

8. 为什么Coey一看到外人就会吠的很厉害?
Coey 是好讨厌外人的。外人有对它比手划脚(不好的动作,都是装势要打它和骂它,它可以感受到他们都对它有恶意,不喜欢它。)。所以coey 不爱他们。因为一次不好的经验,即使怎样都没有办法得到纾解的,都会记得是这样的事了哦。
(这个麻麻说和她的个性好像呢!那么就好简单了,只要以后麻麻想下自己就可以很容易了解它这样做的用意了 ^^

9.还有就是最近两个星期前开始很喜欢乱小便。(晕~)
Coey在生气着呢。因为零食的事。麻麻把它的零食,没有得到它的允许就给它讨厌的”housemate” 吃 。

米奇觉得coey 好调皮好可爱,erm .. 其实还有少少的“三八”.. 哈哈 .. 是好的“三八”哦。因为可以和米奇说好多好多 .. 以后coey有米奇这个朋友了,那么就不会在寂寞了哦。

coey 最后有问米奇 , 以后还可不可以找米奇说话的。
当然可以咯 , 米奇很欢迎coey 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