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unday 8 December 2013

-bruno走失了-




虽然现在有点儿消息了,
有宠物店看过有客人带它来买东西,
说是走失了的狗狗.. 
那时还没有发现这个启示,
所以也没有留住和问那位客人,
现在只是在等着他有没有回来再买东西..
但.. 爱它的主人,还是心急如焚的 ..
恨不得它立刻出现在面前,
不要再离开他了 ..
所以请正在看我的部落格的你们
如果看见下面的传单,
可以帮忙把狗狗找出来,
或是印一些帮忙分派给附近的人
贴在柱子上好让其他人也能看见哦 ..

大 家帮帮忙,留意下,雪纳瑞走失,4/12/2013,11am左右,在jp perdana一带,可能会走到去mount austin 或setia indah一带....灰白色,长尾巴,名字是bruno...有看到请联络0146111312。感激不尽...走失时颈部没有绑上任何狗带之类的东 西...


附上照片 :-


下面说一下我的感受,我如何和主人有接触等等的事吧 ..
因为从中,我也学会了一件事,
就是..
只要不放弃和坚持信念,
那么总会有奇迹和希望的,
真的要好好学习这个。


我还记得那天晚上,
我收到一个麻麻的信息说 
她的朋友的爱犬不见了,
希望我可以问问看它去了哪里
当时我有事忙,
但是也答应了。
我很记得她对我说那是给主人的唯一希望。
他找到已经快崩溃了..

 但是我内心有很多的不确定..
 我说我不确定能不能做到,
因为狗狗害怕,
狗狗陌生环境,
狗狗的主人没有允许的情况下,
它们都会没有信心,
甚至不肯说话。、

要是狗狗肯和我说话,
但是由于上面的原因,
谈话很空洞的情况下,
我是不是可以分析出它的过程? 

要是狗狗不要说话,
我失败了,
白费了主人为我准备沟通的一切
那么会不会让主人把唯一的希望给打掉?

这时我很纠结,
男友告诉我说
帮人就应该义不容辞!
于是答应了。

一会儿,
 那主人信息我了 
他真的好紧张 
其实我也好大压力。
我不能说不好的话~
害怕有不好的消息我应该要如何处理??

总于来到了和它的沟通
下面是沟通得到的信息,
很简单的答案。

“害怕(发抖),无助,空和小的屋子(空洞和陌生会带来这样的感觉),看过一个皮肤较漆黑男性

这是bruno失踪第2天,但是和我的第一次的沟通。
没有感应到说它会受难,
这个是很好的。
因为主人担心它有没有淋雨受伤等等。
都没有 ..

只是心还没安定(强烈的不安定和害怕)
答案是很明确。(紧张,害怕和陌生)

我很少帮助走失了的狗狗做沟通,
因为好多都是不成功。
甚至有的会死掉,
还有的是要很大的精神去诠释它的意思。
 
我猜想是不是空屋子,
有个人会带走它了。
也想不了那么多了,
这是一个很大的希望!

于是主人开始去寻找了,
总算在那边附近有一些头绪了,
但是,第二天,主人找了好久还是找不到再请求我能不能问问。
当时我也试试看情况。
又感觉到它心理上的变化了。
这是它给我的信息:

安定,家,摆放东西所以窄小,在外面(大门内),不自由(困住/绑住),看到斜坡。


这是第3天失踪,是和我第2次的沟通,也是最后一次。
这也是很好的因为没有受难的感觉

明显从害怕已经不那么的恐惧了。
也更清楚和有条理了。
米奇就叫主人转入住宅的方向找,
不是空屋子。

它一直都给我屋子的感觉,
原来不同的是心理上有了变化,
害怕变稳定,
陌生变熟悉。
(觉得好抱歉自己没有再想一下和做分析,
带给主人麻烦的事)


后来米奇希望它以吠叫,
好让粑粑可以找到它。
并且告诉它,粑粑如何在找它了,
请它放心。
它才告诉我说,

不要找了(心疼和难过)()安定了,请他照顾好自己。(放弃对话)

真的不忍心,
于是说找到晚上还没有消息就放弃吧 
真的不忍心叫那么有毅力的粑粑马上放弃

可是粑粑并没有放弃,
一直找希望他真的能够找到它,
可以看到这一份很满很满的爱

有一些消息了,
虽然没有办法再问。
但是可以知道真的感动了好多人,
粑粑这几天一直在经历bruno 去过的地方。
现在还欠一点点..
但是我很记得主人不断提醒我的一句话:

 "一定一定可以找会它" 

信念真的很重要!!

我记得沟通老师告诉我这样的话,
我觉得我也能够用这样的来告诉主人

“现实上的距离是为了心灵上的更进一步”
 
我相信,最后..
老天爷也会让你们得到相聚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