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Monday 23 December 2013

bruno走失了 2

bruno 和米奇最后的对话是:(要我转告粑粑的,然后就放弃对话)

不要找了(心疼和难过)()安定了,请他照顾好自己。(放弃对话)


http://wowwowpetstore.blogspot.com/2013/12/bruno.html


昨天晚上,
爸爸忽然找我,说:

“我昨晚做了一个梦,梦里我昏迷了好久,不懂是半年还是5年,
苏醒后东西都不一样了,但是我收到bruno通过你给我的留言。
他说:主人,不要为我担心,我现在过得很好,不要挂念我。
我醒来,坐在床上,我哭了,我不懂要做么。我真的真的好想他”

粑粑这样告诉我,
我很替他觉得高兴耶,
因为他有找到了被脑袋臧起来的信息,
并且是bruno的亲自留言。


最开心的就是主人自己也清楚的听见动物在说话,
它们真的能给我们信息哦。

这个信息无形中也给主人一个安心丸了,
也证明了,狗狗和主人确确实实在对话中。

只是很多时候,
需要米奇担任一个翻译者才能够有对话的出现。


曾经在沟通时,
有告诉过粑粑说,
bruno和他有心灵相通的。

(这个一旦沟通,米奇也能感应到动物和主人的关系)
bruno和粑粑说的话其实一直都在,
是被大脑藏起来了。


当感受到压力时,
大脑会好厉害藏东西呢。
但是不久后,
信息会自己浮现出来的哦。
米很多时候沟通后有信息是被意识脑袋藏起来了,
发梦时会再出现的噢,就比如下面的案例:
http://wowwowpetstore.blogspot.com/2013/11/berry-jucy.html

这并不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的。
因为梦可以千变万化,
可以无奇不有,可以天马行空,
但是要梦见bruno,而且还在说话的和米奇一样的,
是很小很小的机会可以办到的。
我相信我接受信息时,其实粑粑也有收到,
是被藏起来了。
那么现在的日子稍微轻松了,
就会通过一个途径所展现出来。

这一类的梦在正常人来说会比较特别的。
比如会像粑粑那样,在梦里也觉得睡了好久
(其实是要一直下沉到心房的记忆库里面才能找回来),
有些会在梦里面觉得自己走了好久
(也是一直往最内心的方向走,要走到很深很深才能够到达。)
等等的 .. 都是“一件事”好久后才能到达的地方。

这个和催眠有很大的同样点,
只是这个是有意识的催眠 。(这都是要把藏起来的记忆找回来。
也同等要闭上眼睛才能体现在“梦”里。
其实那个并不是“梦”,
而是自己制造的阶梯,可以带自己去到那个地方。
这是很自然的会做的,如果你的心发现有重要的信息不应该被藏起来的话,
它会带领你那么做。

既然bruno 亲口留言了,
那么我想粑粑也应该心安了。
粑粑还是坚持一定要找它回来,
就带着安定的心继续寻找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