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Tuesday 10 December 2013

米奇的绿色朋友---小青告诉我们的事

米奇有两个绿色朋友哦 。

来介绍一下吧,

登!登!登!登!

就是它们了 !!

它叫marimo ...
据说向它许愿会愿望成真哦 ..
mari .. mari .. marimo .....


有绿色朋友在房间真的好多好处的。
米奇长期在电脑前,
以前眼睛很快感到累累的,
但是有了它后,感觉上没有那么累了,
不知道是不是marimo 帮米奇把辐射吸收了点?
每次帮它换水时,它都会臭臭的感觉..
可是换好水后,它又没有味道了 ..

晚上记得带它出去放着,打雾水
这样它会好开心,
会有好多的小泡泡哦

早上太阳出来前要拿回来了,
不能晒太阳哦
因为它是生活在深湖底下的生物 ..
太强烈的太阳光它会受不了呢 .

另外一个朋友,它的名字是“小青”
有2岁了++了
因为米奇搬来这里时,
它已经在这儿了。




我和它是最近才认识的..
怎么认识呢?

米奇觉得精神好累时(尤其是沟通后)就会到外面呼吸新鲜空气..
它每次都是提供给我满满的清新的空气哦 ..

我们没有说过话哦 ..
因为路人看见米奇和一棵树说话肯定会吓死呢..
我只是感受它的能量 ..
和大地一起生存着的能量。
只是知道小青的年龄还好小 .. 

一直以来,
小青是在门前的瘦小树木..
树枝往上,(车子不能遮荫)
叶子不多也没有从横蔓延。(小朋友站在下面也不能遮荫)
就好象“花瓶”和装饰品一样 ..

基本上只要晚上沟通狗狗后,
米奇都会出去吸收新鲜的空气,
都会看见小青。

一直到今天,
我才发现,原来小青是那么的美丽 ..



昨天晚上,看见它并没有怎样 ..
但是今天的它,
既然开满黄色的花儿..
还有蜜蜂正在采花蜜 ..

本来不起眼,
看起来好像没有什么贡献的它
今天好像不一样了..
在酝酿着自己,
让其他生命借着自己生存下去。

永远不要小看他人 ..
因为你不知道他人几时会有想象不到的巨大贡献带给大家 ..

小青告诉大家了,每个生命都有无限的可能 .
也别小看自己的能力。

我也随便来罗嗦一下呗 ..
大家记得要爱护身边的绿色朋友,
不要任意去破坏他们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