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aturday 14 December 2013

皮皮不要苦苦药





 

皮皮虽然很活泼调皮的,
但是也有害怕的东西哦。
好怕忽然来的声音,
其实都会吓了一大跳。
包括米奇前天突然和它说话,
那么刮风,下雨,打雷都会的,
麻麻说鞭炮也会吓得半死了。

当没有人在家时,
有巧合碰到雨天了,
它会躲在门傍边的一个角落哦,
原来那个是他的小天地 ^^

 最近都不爱搽屁股了,
因为:“其他朋友都没有搽屁股呢”
它说麻麻会拔它的尾巴起来看见他的屁股,
好害羞,不要弄到人家女孩子那么害羞嘛 @.@

皮皮也有伤脑筋的呢,
米奇问:“米奇有什么事可以帮到皮皮的?”
皮皮:“不要吃苦苦的那个”
米奇想想会不会是药呢?
麻麻说是的,
那么米奇就问麻麻原因为什么皮皮要吃药,
也顺便让皮皮听听看原因,
好让皮皮可以得到了解,
可以接受那个。
没想到她说自己身体很健康,没有吃药的必要,
麻麻的解释,它也不明白呢,
问什么是“白血板”(是不是白血板呢?我也忘记了)
还要挟说,
它知道自己要吃了狗粮才吃那个苦苦,
如果不停止苦苦的话,
它连狗粮也不吃了,
(除非麻麻在里面加料,让他不吃会对不起自己的,不然怎么也不会吃)
看麻麻还有什么办法可以强逼它吃苦苦的。

 皮皮也不喜欢冲凉呢,(好emo .............. 呜呜呜呜 )
鼻子还有点儿好酸的,
是不是有进到水了。
本来还以为是高高的地方冲凉的,
因为它说麻麻会一直推它让它很害怕。
原来它是跑来跑去,
麻麻要弄它这个 ><
可是不冲凉会臭臭了怎么办呢?
它还知道麻麻有一个办法可以让他不冲凉也不臭臭的,
要麻麻用那个就好了 >.<

 皮皮好怕热热的,
如果冷冷的环境它会很舒服的睡觉,
还会喜欢在软软的床呢。
热热的话,要地上,而且会很难受,
忍受不住了。

皮皮知道麻麻自己没有办法生孩子了,
其实它有想要孩子的哦,
还会自己去物色男朋友的。
米奇给一个假测性的问题皮皮:
“如果以后生了宝宝,可以一起养吗?”
皮皮说是它的孩子,它没有问题的。
但是现在不能生孩子了,
如果麻麻要养多一只的话,
其实它没有反对的,
因为它好爱玩的,
它觉得家里的人都没有办法和它尽兴的,
可是那个要让它自己选择,
不能麻麻自己想要就抱了回来,
这样的话,它会生气呢,
也不会去教导和给个好榜样小的看。

 还有就是皮皮想要什么东西呢?
比如玩具等等的。
它说想要床的,但是不是它的床,
它想要麻麻粑粑的床,
每次都挤上去睡觉的。
最好连粑粑麻麻也packing 一起送给它就最好了。

此外,就是爱咬粑粑麻麻。
皮皮说这是它和粑粑麻麻玩的方式,
它说应该没有大大力的。
以前都是那样的玩啊 ~
可是啊麽却不敢,
因为啊麽没有和它这样方式的玩,
所以它不会这样弄啊麽哦。
皮皮超爱啊麽的,
超爱超爱超爱的,
“啊麽时常会对皮皮做什么呢?”
皮皮说:“给东西吃!”

 它对于现在的生活环境还可以吗?
皮皮想要大一点的环境,
因为大一点会凉好多。

皮皮都爱家人的,
它想要一起去做工呢,
好喜欢坐车车呢,
每次一定会霸着冷气的。
或是伸头出去让风打在脸上的凉快感觉。
它以后也想要学粑粑那样控制车车,
这样它就可以自己去地方,凉凉了 ><

对于自己很想要的东西,
皮皮可以很霸道的吵到天翻地覆一直得到为止的呢。
所以当米奇问它如果皮皮很想要的东西麻麻不给时皮皮怎么办?
它说:“吵都会给了” >.<


 thanks 皮皮麻给米奇写的 :

谢谢米奇,我真的很谢谢你~是你让我更了解了皮皮,也知道它比我们看到的还可爱~
在和你,和皮皮的聊天过程中,有开心,有难过的。
但是却能让我的更明确的知道皮皮的想法和感受~
唯一遗憾的是,遇见米奇的时机不对。。不能更早一些知道原来皮皮是渴望做妈妈的。。。虽然你说了没关系,但是这份愧疚还是会有哦~宝贝,对不起啊~

我一直让皮皮穿上我认为美美的衣服,原来都只是为了满足我的购买欲,从来没有正正的站在皮皮的角度替它想想,我每次为它穿衣,它都会狠狠的给我咬下去,我还一味的以为是曾经穿衣服时拉到它疼痛,它记得了所以不肯穿,知道和米奇聊天后才了解了皮皮不肯穿衣是因为衣服给它带来的不适。。
皮皮竟然还可爱到,叫麻麻把衣服收着就好>.<

很难忘的是皮皮说的‘’一起去做工吧‘’,和‘’想学驾车车‘’,妈咪也多想能带你一起去做工呢~

真的很谢谢你喔~~下次还会在找你和皮皮聊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