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aturday 18 January 2014

这篇部落各是要称赞coffee 的努力

原文 :
 
Harloww :)
经过这几天的观察.. Coffee 的确有做功课哦.. 她很少哭了.. 
我按你的说法gei她代食物回来喂..
至于上厕所.. 的确没酱容易.. 不过没关系.. 我也没怪她..
她前世没机会给她到处跑.. 现在我会尽量不关她在balcony.. 给她跑来跑去..
她现在还是不怎么吃狗饼.. 放着会惹蚂蚁.. 每次看她好像没吃到酱..
目前为止都ok.. :)

这篇部落各是要称赞coffee的努力哦!!
coffee 做到了这样,
有没有感觉满满的努力了呢?
米奇觉得有,并且是很努力的。

小仓鼠的脑袋要成为犬的真的不容易哦,
真如我说的大小便会困难一点,时间要很长。
哭包则是可以控制,很努力去做到哦

吃东西呢,自己可以处理到的问题,主人不需要担心。
因为coffee 也没有答应一定要吃完哦,
只是答应说会处理的,要给它信心 ^^ 

coffee真的让我很怜爱 .. 
尤其是那份哪来的勇气成为犬,并且会受很多考验?原来是因为爱
 
这一切都是因为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