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Friday 24 January 2014

是你... 是你... 是你气死了爸爸 !!!!



前天和bibi说话的时候,bibi已经知道米奇了(好开心!)
bibi 也愿意和米奇说话的哟~
它一开口就要个吃的了,哈哈,姐姐知道bibi 要什么了哦 。

bibi平时都可以明白家人的对话/ 家人和它说的话哦。
但是别的语言则是不明白的,尤其是家人说马来话的时候 ..
最近很爱吠叫呢,因为危险的感觉提高了,
也发生了它看见的那件事 ... 保护家园心切呢 .

皮肤呢,本来就不很好了。最不喜欢冲凉的!
会好生气的。虽然主人帮它冲凉前都说马来话
但是 :我都知道就要发生了!别说我不明白的话来耍我啦
bibi 说冲凉之前家人会对它“特别的”好,异样的抱起它,
别以为我不知道 ~

讨厌冲凉的!不喜欢家人制造水~ 好奇怪的理由的。
也讨厌雨水和小雨前的征兆,不知所措,很慌张哪!
雨水会破坏我的家,我们会被淹死的 ..
也是一个好奇怪的理由哟 ~
bibi大大一个狗狗也怕下雨吗?
我大大一个,但是它还是比我更加大大一个的
后来问了它的前世才知道了原因 ..

此外,bibi 最喜欢吃家人煮的什么东西 .?
erm 。。好多东西耶~
米奇问:“她们喜欢弄东西给bibi 吃吗?
bibi 说 :“他们比较喜欢食物引诱我,看我想吃的逗笑他们的表情,(无奈啊)

bibi 的前世原来是爸爸果园里的生在地洞的生物
(不清楚是什么),所以bibi好怕水的。
bibi 和爸爸的缘分好深的,因为bibi说在果园有见过爸爸了,
爸爸会时常去那个果园,有时经过,所以我(成为狗狗)在那个地方找爸爸的,
我想爸爸也认得我,我一直都陪着爸爸

只是自从爸爸去世后,
本来好朋友的bibi , blacky 和小黑变成了仇家了。
bibi 很讨厌他们两个,甚至不能靠近,
只要看见了非要咬死他们不可的。
bibi 觉得blacky 好乱好乱的,顽皮,不听话;
小黑呢,则是和blacky 一伙的。bibi 不和他们一伙了。

米奇问:“为什么他们是一伙的呢?
bibi 说 :“他们很坏蛋,才气死了爸爸!!不会回来了 !(偷偷哭哭)
bibi 和他们是势不两立的了。
此外我也好奇怪为什么bibi 会运用气死的意思来表达的。
原来家人时常使用的,他听见了就收着这个意思了。
bibi 好伤心爸爸的离开,
它生气小黑没有帮它骂blacky ,
而blacky 呢,bibi 则说 :“不知道它伤不伤心的,反正看不到它有什么感觉!(内心极度激动生气)

于是米奇劝它说,其实爸爸不喜欢你们打架的,希望你们可以是好朋友的,
可以做到吗?
bibi 直接问米奇 :“是爸爸告诉你的吗?” (糟糕了,怎样回答啊?)
还是说了个谎话 ~但是bibi 真的不能接受这个建议,
除非爸爸回来。但是会尽量控制自己的生气。
米奇也希望bibi 可以做到的,
但是生气真的好难控制,因为bibi 没有其他的管道去抒发自己的生气,
所以看见了它们就控制不到内心的极度愤怒。

主人对爸爸的离开好伤心的,
bibi是比主人更加伤心的。
因为主人还有其他的家人朋友可以寄托内心的感觉,
但是对bibi 来说,一切的寄托和感觉都是爸爸。
即使bibi 很爱家人,但是爸爸是没有办法填上代替的。
bibi 爱家人,但是却不如爱爸爸那样爱家人,因为爸爸是它的全部一样。

爸爸现在不在了,bibi 最亲近的就是
要陪着爸爸留下来的亲人,陪着他们过生活哦。

最后想对家人说的话是 :
大体上是感谢照顾,很爱他们也很想念爸爸的。
也记录下来bibi 的话给主人回温一次吧 :

”我很爱你们。我知道最爱我的人不在这个家了,
我好想他可以回来。我想念和他走在一起跟着他的脚步,我好快乐。
没有了他,我好伤心。我觉得失去了好多好多(爱),
虽然你们也好爱我,但是我更爱爸爸。他是我的天使,
因为他我有了新的生活。我要忍耐多一下下,
我知道我不久后(很快)就可以和爸爸在一起了。
我会代替爸爸陪你们,一直到我离去时再去找爸爸。“


bibi让米奇深受感动,
尤其是它对已经去世的爸爸那份执著的爱!
你对它们动物们的爱和恩惠,
它们真的会记住一辈子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