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aturday 18 January 2014

bibi ,捣蛋的孩子








bibi 捣蛋的孩子变乖了 ....
虽然比比很固执,但是很感谢比比为了主人而变化自己的性格 ..

比比是典型的,
真的是好典型的主人的镜子。
主人要改变一下生活和面对生活上的事情哦。

米奇很欢迎主人给我来信,
因为这个沟通我觉得不只是狗狗和米奇的事,
更多的是帮主人面对该面对的事,
很有意义的!

比比有给主人的能量感染的,
我还是希望主人给我来信,
我每天都在让自己进步,
哪怕有一天,我可以做到从狗狗身上改善了,
不需要被主人能力影响的,
我会帮助他们去做哦。

主啊,请赐给我这个力量 ~ 阿门 ..

还有一点就是,
主人试着给它笼子训练回大小便哦。
因为比比有不守规矩的倾向了,
[但更多的是能量有影响了,
控制不到欲望(想要做就去做了)]
笼子可以训练回去它的规则,
这个会有帮助到一点哦 。
和稍微调整它的思想,毕竟之前没有出问题的时候,
它是可以在笼子里面大小便的。
笼子会帮助到调理心情,规则和稍微一点的能量。

但是主人影响它的个性那个,
主人还是要改变哦,不然它没有办法做到更好的。
因为就好像被绑着了那样,最多也只能这样的。

主人要加油哦 ..
继续给我来信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