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aturday 11 January 2014

beb beb 妈妈给米奇的来信


beb beb 妈妈昨天给米奇的来信 :
下面是beb beb得沟通link
http://wowwowpetstore.blogspot.com/2014/01/beb-beb.html

beb beb 就是那个好喜欢“摇篮”的孩子!
妈妈好吃惊,beb beb 还记得这个游戏呢。
不止是妈妈,
米奇也好吃惊原来还有这个小游戏。哈哈

妈妈给米奇的话 :

米奇很抱歉,
现在才给你回复,
我很开心,
和它亲近了很多!
我和它玩摇篮,
它都很舒服的enjoy,
我腰好酸哈哈!
很谢谢你的帮忙哦!
我会解决它的问题的,
谢谢你的提醒哦 ^^……
希望下次还有机会让beb beb 和你沟通 ^^

每一次沟通,我感觉我自己都好像发现了好多有趣的,
主人和狗狗之前的小秘密这样 ..
每一次都很享受帮助主人和狗狗翻译对话的过程 ..

beb beb 孩子,记得要听妈妈的话哦。
妈妈真的好疼爱你,
别再抱怨妈妈凶了哦,哈哈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