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Wednesday 8 January 2014

整理2个月的沟通报告



整理了2个月2013年的沟通报告发现,
原来真的好厚,可以出书了,
哈哈。

还真的希望在这里面的毛孩子的麻麻粑粑可以多点给米奇来信。
 米奇没有提供沟通报告给大家的,
如果大家想要的话,得自己在沟通时候做记录哦,
这样才不会把细节忘记的。

好多粑粑麻麻说了解了自己的狗狗后,
感觉就好象和它的感情更近一步了。
是真的。
粑粑麻麻的一小步和一点点的时间,
或许就是狗狗和主人之间的一大步哦 。 
这个现象米奇希望可以继续keep move on !!!

还有就是很谢谢一直支持我的粉丝..
好像有点自恋了,哈哈。
但是每次都看到有特定的人来看我的小小部落格,
进入我和动物的世界去了解我们,
都好感动的。证明努力并没有白费。


我没有办法承诺可以做到最好,
但我会努力做得更好。
希望日后的米奇还有你们在我背后默默的给我正能量 ..
感谢你们  ♥♥




2 comments:

  1. 真的很喜欢看你的部落格~
    从第一篇到现在都有追~
    看到你和那些宝贝沟通,
    有些很温馨, 很可爱~
    有些很感动。
    也会在想。。
    我的宝贝会不会也是这么想的呢?
    和我又有什么缘分呢~

    希望有机会你也能和我宝贝沟通~
    好让我能跟了解她~

    你要照顾好自己哦!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