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Monday 13 January 2014

米奇自写 .. 哈哈



感觉上有点疯狂,有点神经,有点.... 
但是沟通了好多失狗都让我历历在目 .. 
就连我在生病都收到爸爸妈妈的来信,来sms,来电话,
请我帮忙 ..
我真的历历在目 ... 一刻也不能忘记..
主人向我哭诉时的痛苦 ..
每次这样的哭诉,
我都很难受..
半夜睡不着在想着”怎么办“
不断的责怪自己到底能不能做些什么 ..

再想想自己的狗狗,
看看熟睡的它们,
卷起来像个在美梦中的孩子..
它们卷在被窝里是多么的幸福和温暖,

我一刻也不想失去他们 .. 
所以好傻的,好杞人忧天的作了一对这个牌子。
 

当然希望这个牌子永远也不要派上用场,
只是默默地在他们的颈上当个装饰品就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