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Tuesday 14 January 2014

coffee : 米奇是好大好大的狗妈妈~~




coffee的智商比较弱的,胆小和容易恐惧的。
它想要米奇帮它一个小忙,就是“骂”
原来它想要骂吠它的狗狗,
但是它自己却好担心,不敢反击。
想要米奇帮它反击的。哈哈 。
coffee都知道其他的狗狗不喜欢自己的,即使自己没有恶意。
它说:“我长得不好看,看见就讨厌,它们也不觉得我是同类”
话说如此,但是coffee 并没有觉得不开心的,
相反的它觉得主人在就可以了。

它可不可以明白主人说得话?
答案是不可以。
脑袋好空好小的,
根本装不下去。
它顶多能从主人的脸色来观察主人是开心在说它还是生气它。
coffee有小聪明的,但是没有是很叻的狗狗。
(这个最后在它和主人的缘分时,我才明白了这一切。)

关于它小便的问题也是没有概念的。
还请主人让它先有概念。
即使要很久很久也没有关系的。
因为它的脑袋只有好小好小,
怎么样要它做得很好呢?
其实做错的次数少了,就是很厉害和尽力了。

狗饼干是好吃的,
只是最近肠胃不很舒服,
但是它可以自己处理这个问题。
这个不是挑食哦,
要是真的给罐头了就真的挑食了。
主人记得要以奖励为主哦,
因为它的智商导致到它的信心不强,
如果处罚的话,会连本来对的也不敢做了,
也没有信心了,会反效果哦。

它好喜欢哭包,粘着主人的,
主人在它会有安全和信心。
我请主人观察它一个星期,让它慢慢去做这份功课,
然后再给我好消息。
希望coffee 能够处理到这么沉重的功课哦,
它的小脑袋好多东西要消化了...

最喜欢主人手拿着食物给它的,
吃不吃是它的选择,但是一定要过来先。
最喜欢看见一个美丽的姐姐,
头发稍长,脸圆圆,眼睛也圆圆,没有戴眼镜,脸上可能有豆豆疤痕的。
因为coffee 觉得这个姐姐好美丽,最少比自己来得美丽。
最爱的还是主人。

coffee是很喜欢吃着,咬着,舔着会动的东西。
只是想和它们玩而已。
主人的嘴巴会动也是很喜欢的。
coffee的思考能力也不太强的,
好多时候先冲动做了后才想到做错了。

它不喜欢毛短短哦,
因为有害怕和自卑的,
“本来已经就不好看了,更加不好看了。”
至于主人给它穿衣服,它没有意见哦。
它还想要主人当它的男朋友呢 ><
米奇也趁机问它觉得米奇是什么,
它说米奇是好大好大的狗妈妈,哈哈。可爱到

想对主人说的话是一直粘着他。
然后还有对不起的。
它知道自己好像时常会弄气/弄不开心主人 (看表情的),
其实我好爱主人,我怕主人不要我。
主人和朋友长得真好看,我不想主人不要我,我会尽力做好好。
(但它真的没有办法做到很好)

最后是coffee和主人的缘分。
coffee的上辈子还是主人的宠物。
并且比现在小好多的。
米奇问coffee为何还选择这个主人呢,
因为它很爱很爱主人,主人也很爱很爱它,
他们都很爱很爱对方。并且约定了再一起,
虽然它的上辈子是好小的动物,但是有听进去主人的话。
它现在是笨笨的,但是还希望自己的下辈子也是跟着一样的主人,
主人,你愿意吗?
coffee说这个的时候,我的内心有很深很深的爱,真的好爱。

 *后来主人告诉我说,
原来他之前养过hamster但是去世了。
他时常会和那个hamster说话的 ...
我总算明白为何coffee的脑袋就是小小的一个。
从一个小仓鼠成为一个宠物犬的脑袋成长要很多很多。
coffee它做到简单的动作就很厉害很努力了。
它已经很努力的学习成为一个犬了。
也没有在意自己的好看不好看的,只是在意主人对自己的爱。

有好多时候,是宠物选择了我们,并非我们选择了它。
这是很神奇的。为何就那么多活泼的狗狗,偏偏就是看上它呢?
它就是以这样的面貌让我们选择它了。

还是要唠叨多一下的,不要给coffee 太大的压力,
这真的会让它脑袋有沉重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