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Monday 6 January 2014

感恩主的安排


这是米奇第3次的通过朋友介绍帮忙的寻找失狗的。
第二次是bruno 已经找回了,
第三次是它,chocolate .
它的主人找我的时候,我起先是拒绝了它。
并非有心要拒绝的,
因为我都会观察那人的毅力而决定。
结果让我看见了这位小女生惊人的毅力,
所以我主动找她需要转达什么信息的。

我强调,
我并没有帮到什么忙的。
但是我知道主一直看着我 ..
那天晚上我觉得时候到了,应该要帮助那个女生了。
其实我本身有发生了一件很不可思议的事情。
或许是主通过我想和主人对话?

我没有给他们提供很有用的什么特定资料,
因为我要坚定我的工作只是转达信息。
至于能不能找到则是要看上天的安排。
我是很强调上天的安排。
在帮忙他们的同时,
我都要求他们祷告。
哪怕是不会祷告,乱说了然后阿门就好。
祷告可以让上天为你们安排第二次缘分。

米奇每次的祷告都能实现的,
我相信你们的也是。
所以我会在帮助他们前要求他们那么做。
很开心很开心你的是,
他们都有做。

最后都能找到狗狗!!


我是超高兴的,因为好多失狗的主人也是好努力,
贴了很多传单,结果都没有任何的音讯。

记得要真切的谢谢ta的安排哦 ^^
也真的很替你们感到很开心和感恩 .. 
好好珍惜这段第二次来的不易的缘分哦..

我也很感谢主,
因为通过我的手上能够转达了它的旨意,
并且都成功了 ..
尤其是毫无头绪的失狗都能皆着主的安排回到主人身边再续前缘
阿门 .........

(米奇并非传教的哦,只是我们要有感恩之心的,简单的和ta说谢谢或是如果有感受想和ta说也是可以的哦然后阿门就可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