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Friday 24 January 2014

有看部落格的爸爸妈妈欢迎给我来信你的感想~

抱歉今天才更新部落格的 ..

上次巧克力的事情,祈祷工作终于结束了,
米奇用了4天去为巧克力做了一些祈求福报的事情,
希望巧克力收到这份心意了 .. ^^

好多家长找米奇和动物们沟通说话,了解自己的小动物的。
我觉得好感动,因为越来越多人有意识到它们也有感情也有感觉,
也有意见的情况 .. 
每次沟通狗看着见证着它们的改变,
它们的一天比一天来得更好了,
心里都很欣慰,默默的祝福它们..
新年时候,米奇和各国沟通老师们参加了一个祈祷的活动,
新年的有一小段时间没有办法和家人一起出去玩了,
但是没关系!!要让自己记住 .....
一定一定要把这个凝聚的祝福带给各位爸爸妈妈 !

erm ... 此外,米奇也知道看部落格的爸爸妈妈比来沟通的还要多,
是好多好多的 ..
米奇不断的收到维信 wechat , 和sms ,有些还打电话的 ..

我可以明白当中的爸爸妈妈看了一定有好多东西在心里面想要和米奇抒发的..
好呗,别把话压抑在心里面哦,
米奇是好欢迎爸妈们给米奇email (wongsinmun@live.com.my)感想和抒发的内容哦..

或许没有办法第一时间全部看完和给予回信的,
但是请相信我一定会看到你给我的来信哦 ^^
当你看到你给米奇的话出现在部落格时候,
就是米奇给你说话和回信了,也顺便给你知道我的想法,
我们来一场交流吧 ^^

至于说如果是家里的毛宝贝有问题的话,
爸爸妈妈还是得预约哦 (答应会尽量排期给亲爱的你们 :-* )
因为米奇不是狗狗行为训练师的,
所以是没有办法通过狗狗的行为来了解,然后给予意见解决的。
任何的解决方案和建议都是和毛宝贝沟通了,
米奇才会有想法和意见哦 ..

米奇的工作更像的是动物心理医生的角色的 .......

还有 主人和动物之间的桥梁(翻译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