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Wednesday 15 January 2014

米奇超感想篇,超爽,一篇写完一直卡在喉咙的话




宠物和主人之间就好像一面镜子。
主人是怎样的一个人,往往都反映在宠物的身上。
如果主人是个不原意接受任何事情的人,
那么饲养的宠物也自然而然做自己认为对的事。
如果主人是很喜欢小事就呱呱叫上老半天的,
那么宠物也会为了小小的一件事乱乱发脾气好久好久的,
甚至折磨自己 .. 就好像主人用小事来折磨自己上老半天那样 ..
主人自己都没有办法把劝诫听下去,把释怀给自己,
那么主人想要狗狗怎么样去听下去,怎么样去释怀自己呢?它就是主人的镜子呀
这个是大部分的主人和宠物之间都发生的事情。
当然宠物是不被主人所影响的 ..

相反的,如果主人什么东西都嘻嘻哈哈,
天塌下来也不害怕的,
觉得对的道理就接受并且丢弃自己的不好
宠物相对性也会很乐观,
不记得仇恨,只有开心的事情,
宠物的问题也不大....

天下之大,当然也有人怀疑米奇的能力
我也不强逼他们给我相信,缘分到了,自然而然机遇也到了
有时我翻译宠物的话时,
还是有小小的情况有出错的。
当出错的时候,我所思考的不是
“上天给米奇(我)的能力是怎么啦?”
而是思考,为什么宠物会给我这样的答案。
我获得每一个答案都是很实实在在,确确在在的。
我会反思:
为什么它忽然改变了要说那样的话告诉我们?
宠物是不是有什么难处?
还是这个答案要它回答给大家听好像有点尴尬,
我忽略了它的感受,所以他给了我那么的荒谬并且不正确的答复?
因此,我都希望每次沟通只有米奇和主人。
因为其他人的加入,让宠物想额外传达信息给加入的人,

并且还是被认为有出入的。

此外,接受沟通的爸爸妈妈必须要抱着开放的心去接受宠物告诉我们的事,
要是一直坚持已见的话,
话还没有说完,宠物已经不想回应了,
因为说了也罢,
并且敷衍了事了。
这个是大大影响到后面的沟通结果,
怎么前面还好好的,
后面有了问题了。

米奇做到的事一直帮助主人和宠物翻译。
一直出心出力传达。
最后换来这样的结果,
最大影响的是狗狗,
因为每个狗狗都抱着很大的希望给米奇说,
原来还有米奇可以帮助它们把心声传达。最后却发现,
原来没有人可以帮助它,
它接下来的生活也更加艰苦。
这不是好可怜吗?



其二影响的是主人,
自己的坚持导致后面不“准”了以后都不做了,
也打翻了前面的话语
以后都用自己的方式去教它了。
其实都是小小的问题,只要改正了就能好了,
却导致一辈子都要这样的对待了,
主人也有很大的心理包袱了,不是吗?

其三就是米奇,
在沟通时期,不断地使用能量,
但是因为主人的自我中心,
我的能量使用浪费了,
虽然这是应该的,因为主人有给我付款,
但是这个和金钱是没有关系的,部分的付款是用来补充我的能量,
还有部分是慈善,就没有剩下多少了。(女生的补品真的好贵的阿) 


我的能量上使往往多于爸爸妈妈给我的付费。
我想要的是狗狗在未来的日子可以和主人互相了解的情况下,
同一屋檐下生活 ..

米奇做那么多的沟通了,
很多都是属于义务的,
但是老师有告诉过米奇说,
并非要收费,而是
如果别人在你身上取走了东西,
他必须要留下一样东西,
不然上天会帮他取走一件属于他的东西,
那样对主人和动物是很不好的。
 所以才有 RMXX的收费出现。
我也欢迎主人给我寄补品代替付款。


我自己认为我已经可以为大家做到最好了。
香港的老师,只可以5个问题就收费450港币了。
外国的洋人老师一个小时就已经是110美元了。
定居在本地的洋人老师,一个小时也算上千的。
而米奇一个小时,有时甚至超过一个小时也没有额外收费,
务必要说完宠物向主人说的话。而且帮助主人问无数个问题,
还为主人写部落各,以后可以重复看回。
相信没有一个宠物沟通师是有帮主人记录细节的。

我想要大家珍惜上天让我为大家付出的努力,
沟通后要好好记住宠物告诉你们的事,
这样才不会辜负我们给你的努力哦 ^^
米奇加油,爸爸妈妈也要加油,毛孩子们也要加油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