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Monday 20 January 2014

宝贝妈给米奇的来信 ^^

原文 :
 
米奇你好,上次和你说宝贝不舒服,
原来他是消化不良才会吐的哦,
因为他一吃饱就跑来跑去跳上床又跳下床,
太激烈运动才会消 化不良的哦...
 
对了米奇,宝贝的情况有比较改善了哦...
最近咬人的次数比较少了,
他咬我时我会说这是妈咪的手蛤妈咪痛了,
然后装哭,她就停了哦... 
很像已经懂这是手,咬的话会痛...
虽然偶尔还是会咬啦,可是比较少了...
 
乱尿尿的情况也开始改善了,
她一在别的地方转圈圈时我就把他抱去尿垫,
尿完了 重复几次跟他说,
这里才是厕所,宝贝很棒,
几次后真的比较好了...
以前每天最少会尿错地方至少三次,
现在几乎三天才大概有两次尿错地方吧...
 
现在也不 会偷跑出去了,
她一要出去时我会叫他回来说不可以出去,
会生气,她就不敢靠近可以偷跑出去的洞了...
而且现在叫他「宝贝不可以出去,回来」
他就真的会回 来了哦。
 
 现在也比较懂事了,
每天我出门做工之前都会跟他说要乖乖顾家,
结果现在我到家了,
她偶尔还是会跑去坐在门口,
一有摩托经过他就会吠,
然后还会一边 吠一边回头看着我,
很像在告诉我有人在外面,哈哈哈。
 
他会吠到我说「好,妈咪看到了,可以静静了蛤」,
然后他就会慢慢静下来了..
 
.米奇之前也说过,
她是 个很会见风使陀的宝贝,
这是真的,
我骂他他会跑去找爹地求救,
爹地骂他他会跑来跟我撒娇,
最搞笑的是每次就算他跑去跟爹地求救了,
一看到我没骂他坐下来 了,
他就会跑来我身上撒娇,哈哈哈,是不是很可爱?
 
谢谢米奇帮我沟通让我更了解她哦,
也更懂得怎么训练他,
他现在真的比较听话了,
我相信再大一点再懂事一 点,
就像米奇说的,
到时他就会是很惹人疼的小宝贝了 ^_^
 
 等他八个月多了我再给他沟通哦,
谢谢你米奇 ^_^ 
 
附上一张宝贝的近照,祝米奇新年快乐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