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aturday 26 October 2013

yoyo:我很爱粑粑麻麻 !

这个一则感人的信息哦

yoyo:“我很爱粑粑麻麻,下辈子,下下辈子都要和他们在一起!”

yoyo是很快乐的孩子呢,它很用心的爱主人。甚至还特意模仿主人的行为,主动跟更贴近主人的生活呢!

所以每次主人不在家,yoyo 就会偷偷跑去厕所里面小便 .. 米奇问它原因是,它竟然告诉米奇,要学习麻麻哦 ,太可爱了 ~

此外米奇也感受到粑粑麻麻和yoyo之间的爱 .. 粑粑麻麻时常把yoyo打扮到美美,yoyo很有自信哦 。此外,米奇觉得yoyo的粑粑麻麻是做得相当好的,因为不吝啬把“赞美”送给yoyo ...

比如麻麻看到yoyo一张笑脸的时候,都会说:“你笑到那么可爱啊
yoyo打扮到美美的时候,麻麻会说:“你是小帅哥,你很可爱哦

这个是很好的例子哦,多赞美它,会让它越来越棒哦 ^^


主人的感言 :
很谢谢米奇帮我和yoyo做的沟通,因为这次的沟通让我知道我在我家宝贝心目中是个合格的咪咪因为这次的沟通让我们的关系更密切♥♥它心里很疼爱我这个咪咪,而我这个咪咪也会让它这辈子都过的开开心心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