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unday 20 October 2013

lolipop,米奇的新朋友 1




19号是沟通了一只很可爱的狗狗哦,叫lolipop .. 它现在和米奇成为朋友了哦 ^^ 刚开始沟通时候,它对陌生人表现得相当紧张哦 (对米奇也很紧张)。当米奇问它,它现在在什么地方时,它告诉米奇它在躺着,周围有圆圆的东西 ..

米奇就向主人确认下哦,它当时是躺在主人脚下哦,椅子脚是圆的 .. 可是即使躺在主人身边了,米奇感应到它也显得很不安。Lolipop也有感觉到米奇的存在了 ,主人告诉我说,它有一直呜呜叫,好像要诉说它的不安了。

Lollipop的不安是因为它有被抛弃的感觉,之前的麻麻不要它了,它不明白自己做错了什么.它一直想着自己有一天也会被抛弃的,所以它很孤独,很不开心 .. 米奇知道后,也深深感受到lolipop 内心的悲伤。还好它经过米奇的开导,接受了现在的新妈妈,也告诉了它并不是它不乖哦 (主人当这个消息它收到后,它发出了一点声音表示接受呢)~

在沟通时,lolipop 不断告诉米奇,它很久一段时间没有出去跑了,它想要享受热烘烘的太阳,软绵绵的草场的感觉。但是主人说它每次出去都会染到狗虱,所以也是很久没有出去了。我让主人带他出去跑跑,主人也答应了今天(20号)会带它出去跑,所以我也把这个讯息转达了lolipop,它一下子就开心起来了。

它很容易紧张哦。我有教它紧张的时候,用力呼吸,把身体里面的不开心呼出来哦 ..我请主人帮忙我注意它有没有用力呼吸哦 ^^ 主人说 :“有了 ,挺用力的”!此时此刻,我真的觉得lolipop 很听话,很乖

主人趁机问我lolipop 最喜欢什么和最不喜欢什么,要了解它的日常生活哦。Lolipop最喜欢当然是出去跑了,最不喜欢就是吃东西的时候有人走来走去,它会以为人家要抢它的东西哦 。“哈哈 它有时会这样 很保护它的东西”。在感应这个的同时,我忽然感应到lolipop 告诉我它有一个很帅的东西 !它让我看到好像是男生的tie这样的,在颈部直下,后面是没有的。主人当时没有办法想起来,但是今天主人来信给我说她找到了那个东西了 !是一件superman的衣服哦,只是前面罢了呢 !

大家看看它是不是很帅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