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Thursday 17 October 2013

dollar的沟通报告

米奇和dollar 的沟通出现了一些笑话哦 .. 
主人报告给我才知道哦 .. 
孩子们真的太可爱了 有时真的又好气又好笑呢 ! 

dollar 有乱乱小便在厕所门口哦 (主人是希望dollar 能够进去厕所小便) .. 

沟通时,我把不能在厕所外面小便告诉dollar 了.. 她也有收到和做到这个讯息哦 ^^  

但是 ...主人报告说 :


"DOllar 沟通后没有在厕所门小便了。换去房间门小便哦。" 


哈哈 .. 太可爱太有趣了 .. 


米奇也顺便给粑粑麻麻提醒哦 ,沟通时要尽量描述哦(描述很很很重要的,描述清楚,米奇才能有清楚的概念告诉毛孩子哦) .. 不然的话,宝贝真的有听话哦,换了去别的地方了 .. 哈哈 ..


"13/10/2013 Dollar沟通
Dollar是我领养回来的,女的,两岁多了,它是被前主人带去动手术割掉声带了的~ 通过这次沟通我才知道它的前主人每次骂它的。幸好它来到我们这里是开心的。我知道了它喜欢吃什么,就是面包(四方形的)^^也知道了它不喜欢我拿高高给它吃 n.n

它很喜欢偷跑出去的。我知道了原因也是最好笑的,就是去买东西回来吃哦。它要怎样买呢?又没有钱。所以现在我们都会跟它说我们会买东西回来给它吃,叫它不要再偷跑出去了 哈哈

还有,我知道了它不喜欢玩转圈圈,想了很久才想起,刚领养回来时,我的确把它放在一个篮子里面跟它玩转圈圈。现在终于知道了,原来它记到现在。哈哈哈 

erm ~~~ 接下来呢,就是我安排沟通最主要解决它乱大小便的问题。它每次都大小便在厕所门口。沟通后真的没有在厕所们门大小便了。可是却换去房间门了。都不知要笑还是哭呀。在沟通期间它是乖乖趴着的。耳朵一直在动,像在听着人讲话将。^^
还有就是要谢谢你哦。让我更了解我的狗狗。希望你可以帮助全部的狗狗哦 ~ n.n "



2 comments:

  1. 很可爱 :D
    只是为什么前主人要带去割声带呢?很残忍耶。。。

    ReplyDelete
    Replies
    1. 恩恩,很可怜 .. 但是她现在有个很好的主人疼爱她了 ^^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