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Tuesday 15 October 2013

分享有趣经验

上星期有和很多粑粑麻麻的狗狗进行沟通哦,其中有一些是很有趣的,分享给粑粑麻麻 ^^
A 小狗很喜欢咬坏东西: 沟通的时候,A 狗狗给我感应到他其实本来不是这样的哦,是不会乱乱咬坏东西的狗狗。我就问主人,它是不是近期才开始这样的呢。这是主人才告诉我说“恩,几个月才开始的”。我就慢慢进入狗狗的内心,问它几个月前发现了什么事情呢。狗狗告诉我说它几个月前在家里看到一个黑影子闪过,很害怕,要抓住它,咬死它!我感应到后,马上问主人几个月前是不是有一个不属于家里的爬行动物忽然跑了进来。主人回答我说,几个月前真的是有老鼠跑了进家里哦,是在狗狗的笼子隔壁罢了。所以现在A狗狗才一直很喜欢咬鞋子,地毯,其实是要“咬死它”哦 。

B小狗我一和它连线,我就感觉到它应该会有很严重的皮肤问题哦,因为我觉得一旦链接上了,自己也能感受到狗狗当下的感觉哦,就是全身会发痒。主人惊讶说“是”,而且主人还告诉我说这个可怜的孩,因为小时候很严重,医生都有劝他打针死掉的 ~ T.T 还好主人没有嫌弃它,它告诉我现在生活很快乐哦

C 小狗也是有卫生上的小问题哦,也是接上了线后,忽然我意识下摇头了一下(我想狗狗在我说话的时候也是正摇头的情况哦),我就问主人是不是它的头很痒,主人说是哦,它会一直抓头哦.. 就这样发现了它的卫生问题哦,也容易解决了 ^^

D 小狗是没有被连线成功的(可能狗狗不喜欢还是什么),但是当主人告诉我地址后,我感觉气氛很凶,好像在抢东西打架了。当时主人正在电脑前和我对话,我就叫主人一定要出去看看。主人回到了电脑前说它们真的打架了,在抢玩具 !

E小狗忘记了是谁的狗狗了,哈哈。但是它好可爱哦 .. 它在家里面无聊一直咬东西哦。它告诉我它有喜欢一个球形的玩具哦,但是现在不见了。我就问主人是不是有一个球形的玩具。主人说那个玩具给它咬烂了,所以丢了(狗狗很喜欢那个玩具才会一直要玩才容易坏的哦)。其实在沟通还没有深入前,我都会问狗狗喜欢什么玩具或是零食之类的,有些是看到一个枕头的,有些是洁牙骨头,每个狗狗喜欢的玩具都不一样的,就像小孩子哦

F小狗最让我心痛哦.. 因为主人给我看照片的时候,我忽然感觉莫名的悲伤 ,想要流眼泪,控制不住。后来主人才告诉我说这个狗狗已经去世了。主人想要问我,狗狗有什么话想对他们说。这个是给我很强烈的感应。我感应到有沙发的地方,估计是客厅,有人在吵架很凶,我估计是男主人和女主人。我就问狗狗是不是在客厅去世的?当时有人在吵架很凶.. 主人回答我说,是的,狗狗是倒在客厅,当时男女主人吵架很凶着。最后狗狗送去医院去世的。我想狗狗倒下时应该是接触了这个画面。所以一直不断的给我这个画面.. 狗狗想要男女主人可以相亲相爱,不要吵架了。有手拉手的画面。就像小孩子画画这样,粑粑麻麻要手拉手,不许吵架。狗狗相对他们说的话是希望他们可以相亲相爱,不要吵架了,它祝福粑粑麻麻要幸福

G小狗是很讨厌主人的妈妈的,主人的妈妈不能抚摸它的,因为会凶她要咬她。狗狗向我抱怨说讨厌这个人,因为她说要丢了它。原来G狗狗小时候,主人妈妈有说过这样的气话哦,所以狗狗记住了,它很伤心所以才抗拒~主人说,她妈妈的确说过这样的话.. 我想,很多粑粑麻麻们开始养狗狗时,有没有在冲动时对自己的毛孩子说过这样的话呢?

H小狗是很特别的小狗哦,它的麻麻会考我说狗狗最喜欢在哪里睡觉哦。麻麻也很可爱 ^^ 狗狗给我的答案也好可爱哦,它喜欢睡在特别高起来的地方,是床上的枕头哦。因为它喜欢麻麻的味道,这会让它很安心的睡觉

其实在沟通的时候,很多粑粑麻麻都会特地问我一些狗狗的日常生活或是当下正在做着什么事情来让我感应一下哦,有些狗狗会在打架,有些在轻松的趴着;有时狗狗忽然不理我了,应该是去玩了(也确实是去玩了哦),有的会跳上粑粑麻麻的大腿/身上坐着哦。每个狗狗沟通时都会做不一样的事情哦 ^^

*希望这几天短暂的联系沟通可以让粑粑麻麻更了解自己的毛孩子。目前暂停沟通了,因为还没有学会保护自己的哦,有很多讯息会一下子进入我的脑海(可能附近有别的东西也会感应到的哦),我会忽然不舒服。可是如果粑粑麻麻真的有急事的话,我也愿意给点意见哦,但是不会做和狗狗连线的沟通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