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Thursday 17 October 2013

bb的沟通报告 ^^

  •  bb是个很可爱的宝宝哦 ~ 在沟通前,bb竟然主动问我

    “你就是和我沟通的姐姐?”

    哈哈 .. bb的麻麻原来一早就告诉bb了会有姐姐和它沟通哦 。

    所以bb会主动配合我呢 ^^ 这个很好哦 。

    bb乱乱小便的问题也是其他的粑粑麻麻很头痛的问题呢!

    沟通之下,我发现bb其实有概念是应该去哪里小便的哦,

    因为它有告诉我4方形=可以小便。

    但是它不清楚一定要在小便盘才可以小便呢。

    所以bb每次都会去到一个4方形的地方(随便的一个地方)就大小了。

    主人猛然才想起来bb真的是这样哦。

    现在bb开始每天一天比一天进步了哦,

    主人也有报告说它有慢慢在对的地方便便了,

    米奇真的好爱你们 <3

     

    "經過了米奇幫我跟bb做了通靈過後、讓我更了解我的寶貝、本來我還以為它怎麼那麼不聽話、怎麼教都還是亂亂便便、結果原來不是、是我誤會她了。

    如果不是米奇我應該還會罵她、覺得她很不聽話:(之後bb要便便的時候都會看著我、好像等我教她真正的方法一樣、而且也比較會去對的地方便便了:)

    bb討厭我丟她在家、真的很准她知道我出門之前都會進籠子裡靜靜的、很不開心。也讓我了解了要多注意bb的鼻子、我會得。真的很謝謝米奇讓我更了解我的寶貝!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