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Wednesday 30 October 2013

爱交朋友的饼饼 .. ♥



米奇告诉麻麻,饼饼是个喜欢热闹的孩子哦。的确,每次的聚会它都不喜欢坐着呢,而且还告诉米奇它会主动去逗朋友认识朋友 ^^
在沟通的时候,米奇有发现到它的喉咙刺刺的,所以就问麻麻它是不是今天有喝水呛到。但是妈妈不确定这个情况的发生,只是它从远处跑回来麻麻身边时,嘴巴有泡沫。所以饼饼让米奇和麻麻说,其实它是不小心呛到自己哦。

此外,米奇也感应到饼饼肠胃不是很强呢。
(其实很多狗狗的肠胃都有问题哦,主要是因为他们的生活习惯导致)

而且这时饼饼有对米奇狡猾的偷笑了 .. 所以米奇猜想,它时常会在家人面前放屁哦,还是臭屁 ~ 米奇告诉麻麻,如果忽然有一个味道飘过来了,就是它的了,哈哈。麻麻也觉得很可爱和滑稽哦,说:“哈哈哈,原来是这个小瓜”。就是这个小瓜啦!

饼饼有面对一个小麻烦。麻麻也有问到米奇:“我还想知道,它以前吃饱后会自己去厕所大小便。。。为什么最近一直要我抱去?它吃饱后就跳沙发,我叫它去上厕所它不肯,要我抱去它才肯上,我推它出去,它一直u turn,掉头走。

当米奇问饼饼这个问题时,饼饼很快的给米奇看到“虫虫”的画面。麻麻吓到了以为是蛔虫。原来是饼饼看到超级吓人的虫子在它小便的地方(即使没有了也会认定在那边了),有麻麻在会给它壮胆哦。

后来米奇才了解到饼饼小便的厕所是在车房,而麻麻说车房会有很多飞行动物或昆虫进进出出的 ><  因为饼饼是随地小便的,所以麻麻就没有办法了,唯有陪着饼饼上厕所了。

此外,米奇也有感应到麻麻家附近最近有多了什么东西,那个东西会弄到饼饼心情不好也很懊恼,最重要的是米奇的耳朵快要聋了(饼饼让米奇感觉到而且快要聋了),所以米奇想这个东西是很吵的。

麻麻也很正取的回答说:“的确!我家对面在起屋子那些载沙的罗里。”

所以饼饼心情会不好一段时间哦~ 麻麻也让米奇告诉饼饼说:“它们在建屋子,建好了就不吵了。”也不忘和米奇抱怨说:“是咯!真的很吵,早上建到晚上!在赶工的感觉。”我想除了饼饼,麻麻也觉得很苦恼了吧 ..

饼饼去完了聚会累坏了还要配合米奇和麻麻说话 .. 真的辛苦这孩子了 ..在沟通期间,米奇有发现饼饼在睡着还会发梦哦,是个好梦。狗狗也会发梦的呢!(貌似在草场跑的样子的梦)好像是时常发这个梦呢。这个梦境代表它喜欢的事哦。

麻麻也告诉米奇,原来饼饼每次睡着了都会手脚乱动的,哈哈。现在终于知道了饼饼在做怎样的梦了 .. 哈哈


麻麻的感言分享:
“很高兴米奇可以帮我跟饼饼沟通。。。
沟通过程中发现原来我家小瓜很自恋很爱美,哈哈! 有自己的主见,帮它穿衣服还要问它的意见,要自己选出门的衣服。。。 我万万没有想过它会有这种想法 ><
更可爱的是我问它对结扎有什么看法? 它的回答竟然是。。。什么是结扎?太深奥了,不明白 >< 哈哈
米奇姐姐还说它不听从,跟它解释你会撇开头! 宝贝啊,你要乖乖听话,不可以再这样任性了!
妈咪知道你很想出去,很爱交朋友,喜欢奔跑。。。 妈咪会尽量一有时间会带你出去走走。。。
最主要的是你要健康成长哦!妈咪爱你 ^^ ”

8/11/2013 饼饼给米奇带来的好消息~~



饼饼的可爱模样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