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Tuesday 15 October 2013

太棒了 !!仔仔

今天收到一位家长的信息告诉我说,他的毛孩子自从21号和我沟通后就没有乱乱小便了 .. 
这两天它又来乱乱了,想请我帮忙沟通问它是不是有什么事~
孩子呢有时会闹小脾气的哦,所以要先自己观察哦 .. 如果真的不行才来帮忙 .. 
还有很多家长告诉我,当我进行沟通时,狗狗会很自然的躺下,静静的,好像正在对话这样 .. 
如果有紧急真的想要进行沟通的毛孩子我还是愿意帮忙 .. 最好可以当面看到狗狗就不需要提供我照片资料了 =) 我有很想了解很多狗狗和帮助很多狗狗心愿 .. 但是和宠物沟通会用去我很多的能量 .. 希望真的能帮助到有紧急的粑粑麻麻 ..
我也在此解开一些粑粑麻麻的疑问,就是为何我忽然会和宠物对话了。
其实我自己也不清楚是怎么一回事,我一直都有强烈的感觉有在我耳边说话和给我意象 .. 一直到我的狗狗和老师沟通后,我的感觉比之前更强烈很多(我想我本身也有这种未知能量的存在,因为我的公公太公是有仙骨,有帮人家问卜)。
然后我就有试试和别的狗狗沟通,结果有准到。有些对我没有信心的粑粑麻麻,甚至还特地问一些狗狗的日常生活(他们都知道的)来考我哦 。也是有准到
我猜想上天对我的努力有所回报吧,所以通过老师赐给我这样的能力,让我除了在物质上帮助狗狗,也在心理上给我帮助狗狗。
另外,我也觉得啊,只要人是做得对的话,做得正确的话,发生了什么事情时,都会有人来帮助的。店主只是售卖狗狗的用品,用心在服务每一个狗狗,也相信每一个狗狗都值得享有很好的待遇。当我发现hobbit 和我的渊源是那么的让我伤心的时候,有客人主动寄来给我一本经书,让我抄来化解这份怨气,还给我两张符咒保佑我的平安 ~ 让我感动不已 ..
("请不要把宠物当成真的是宠物,因为它们的智慧远远超越人类。它们这辈子跟着我们是要我们学会某一样东西比如学会如何爱、学会坚强、学会独立、学会勇敢、学会无私、学会付出,所以甘心化成动物来到我们身边教育我们,它们的上辈子有可能是我们的亲人、家人、朋友、或是也同样是动物类。我想只要回溯到前世,就可以很明确的知道为何它们会这么做了。")
可以看看下面的沟通哦 .. 都是店主和别的狗狗所进行的 =) 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