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Tuesday 15 October 2013

BZAI的心声

店主最近有帮狗狗沟通,把它们的心声告诉粑粑麻麻哦 .. 每每粑粑麻麻知道了自己宠物的内心后,都会有满满的感动和改变哦 .. 欢迎已经做了和店主做了宠物沟通的粑粑麻麻写信给店主分享哦 .. 
因为这个是我免费做的,目的只是要让各位更加贴近宠物的内心罢了..虽然会消耗很多的能量,但是想到狗狗的生活在往后会有所改变了,就觉得这是件很有意义的事了 ^^ .. 但是店主也希望你们可以的来信和我分享沟通后的事和改变,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鼓励哦 ^^ 也让我同时感受到狗狗和主人们也有带给我满满的爱 
这个是来自bebe jess 的分享哦(4/10 , 9pm) =
它的狗狗bzai 有时会不吃东西哦 .. 沟通之下,bzai 告诉我说它不喜欢吃硬硬的东西,喜欢吃软的 .. 于是我就告诉他jess 麻麻这件事哦 ..
今天jess 麻麻来信给我说:“今天我和他说,我知道你不喜欢吃硬东西
,可是也是要吃一点的,呵呵,他真地会听,去吃了”
真的很开心bzai 有改变哦 ..
其实最让jess 麻麻觉得窝心的是(jess麻麻也有一直强调给店主很开心哦  ), bzai 竟然关心麻麻的脚是不是受伤了呢 .. 因为沟通时,bzai 一直要我帮他吩咐麻麻要照顾好自己的脚 .. 当时我也觉得很奇怪,干嘛一定是脚呢 ..
但是我也把bzai 的话传达给jess 麻麻知道哦 .. jess 麻麻直说神奇,爱死bzai 了,想不到bzai 竟然会关心麻麻哦 .. 原来jess 麻麻最近脚很干,所以近期都有搽lotion哦, 每次搽lotion , bzai一定会看着jess 麻麻的 .. bzai 以为麻麻受伤了哦 .. 很着急要我吩咐它麻麻这件事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