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unday 20 October 2013

lolipop,米奇的新朋友 2



米奇希望各位粑粑麻麻的狗狗做完沟通后,都可以来信给米奇告诉米奇狗狗沟通后的情况哦。这是因为很多时候米奇遇上比较孤僻的狗狗时,会和它成为朋友哦,当它发生了什么事的时候都可以主动告诉米奇。今天就发生了一个例子呢:

傍晚的时候,米奇和男友出去吃东西。吃完东西后,忽然米奇的脑海里出现一个奇怪的画面,于是问男友:“一个麻麻答应了狗狗带它出去跑,但是第二天忘记了没有做到,会不会怎么?”。这个忽然的问题男友也不知道要如何回答米奇。所以米奇就把这个奇怪的画面先不理会。回到家后,一开电脑上线时,一位麻麻已经在线上求助了,她是lolipop 的妈妈。
我觉得lolipop麻麻做得很好哦,因为她主动和米奇说lolipop沟通后的事。

大家可以看看下面的对话哦:

 “它今天咬了我5 心跳有点快 我不知道要怎么办。我很担心它 我要怎么做?能帮帮我吗?”

米奇:“可以让我知道发生了什么特别的事吗?昨天到今天之间 ..

今天早上带它出去 看得出它很开心 不过回来我们就出远门 5点才回来 6点到现在就咬了我5次,它还一直咬它的脚它现在很喘的样子

米奇:“那么在你出去之前的时间,你觉得它有没有改善了什么?”

“它比较开心了 从昨晚到早上”“今天没什么跑动 走了一下就带上车了 过后我们下车吃东西 把它留在车上”

米奇:“就是这样带它出去?”

(因为在前天沟通时,lolipop 不断告诉米奇,它很久一段时间没有出去跑了,它想要享受热烘烘的太阳,软绵绵的草场的感觉。但是主人说它每次出去都会染到狗虱,所以也是很久没有出去了。我让主人带他出去跑跑,主人也答应了今天(20号)会带它出去跑,所以我也把这个讯息转达了lolipop,它一下子就开心起来了。

米奇:“它现在的心情很糟糕,因为对它的承诺没有兑现哦 ..它像要的是热烘烘的太阳,和奔跑跑 .. 昨天你答应了它的时候,我有把这个热烘烘的太阳和奔跑告诉它了 ..它有点生气哦 ..因为你们回来时已经傍晚了,早上还不会这样是因为它还有所期待哦

“它要怎样才能好?”

米奇:“..而且它只是咬你罢了吗”

嗯嗯 它只咬我”

米奇:“这是因为是你答应它的哦。它现在是很讨厌哦 .. 怎么麻麻都会骗我”

它咬了我它眼睛还湿湿的”

这时我才忽然想起来为何我在傍晚会忽然有这个画面哦,原来是lolipop有找我抱怨哦 .. 因为lolipop 没有什么朋友,我有告诉它有什么事可以告诉米奇,米奇是它的朋友哦 ..  很多时候。米奇对于沟通过的狗狗都还会收到信息哦,只是不清楚是哪一个狗狗给米奇发来的。所以米奇需要粑粑麻麻的来信才能知道呢 ^^

过了大概一个小时后,主人来写告诉米奇:“它好像没生气了 我答应明天带它去晒太阳 它跟我give me five^^ ”“刚才看它很不开心就带它去跑跑 它回来很开心 就一直跟着我了。我说晒太阳就要等明天早上 它好像ok哦”

米奇:“它还有咬你吗?”

“没有了,它回来就一直欢呼(叫)一直摇尾巴 跟着我,出去之前跟它说话就跑掉 回来后就不会了 还肯给我抱。”“现在还在我脚上睡觉看得出它开心了”



这是主人给米奇的话,真的很感谢你们都带给了我满满的爱和支持 !
“只 是很想谢谢你 在沟通的过程中我发现你是真的用心在帮助我的 也感觉得到你很有爱心 它也很听你的话 我现在更了解它 也可以照着它的要求给它更好的 真的谢谢你 有什么困难你也可以抽出时间帮我 以后有什么需要我还会再跟它沟通一次 看我这个妈妈有没有做到很好 看它满不满意 我也代替lollipop谢谢你 让它有一个可以说心事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