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Wednesday 30 September 2015

彩虹桥 :一个灵魂2份爱



QUEEN

queen来到米奇面前,它好热情,一直亲人家的脸喔。
米奇觉得它很大一只了,好像一直巨大的牧羊犬 

想询问它的问题 :
1.你好嗎?可以幫我轉告我的兩個寶貝嗎,我真的真的很想你。
QUEEN很好。它也有想念你们。它希望你们不要那么想起它不开心的事情,因为它希望你们想起它的都是开心的事情。

2. 為什麼會掉進水池?是和king玩的時候失足嗎?還是自己不舒服?
queen没有不舒服。那天它忽然看见倒影里面的一个小狗。它不知道,它以为水里面有它的朋友,它要去救它。queen就下去了。之后的事情queen很辛苦,问这个问题时,queen很头晕,一直给水冲那个头和身体跟着水在动,有撞到墙壁。很晕很晕,queen不想继续说下去。它的头很晕。一直被冲来冲去,心情久久不能平复,一直很晕很损坏它的能量恩。建议不要追问恩。
**QUEEN 很有责任感 。麻麻哭着说queen冲下游时,头是在水里面的。。queen一直告诉米奇头很晕很晕很辛苦 .. 孩子心疼你 ..下辈子要做哥哥的孩子喔。

3.有什麼遺願嗎?
queen希望你们要好好照顾自己和照顾好它的兄弟姐妹。
对于封鱼池有什么意见?好啊,赞成。queen不想要其他的兄弟姐妹和它一样。

4.我把他和killer埋在隔壁他會不會不開心?
不会啊,queen不会不开心。killer是它的一部分,对于killer的死亡,queen觉得很抱歉。
queen展现画面killer和queen是双胞胎的画面。米奇希望把这个画面送给家人。queen答应。
queen说killer是它的身体的一部分。killer一定会跟随着它。

5.queen有什麼想告訴哥哥和媽媽的要說出來?
queen请哥哥不要那么伤心。queen有个愿望。它希望可以成为哥哥的小孩子。
暂时还不可以哟。如果哥哥还为了这件事情很记住,queen就和哥哥一块儿去散步。哥哥在左边,我在右边跟着。我会一直跟到哥哥和我走完我们走过的那段路。只要哥哥去,我也会在。我希望是傍晚、天黑。

6.媽媽也常一直講到queen很喜歡什麼很喜歡什麼?不時連停電都會講起queen對停電的不安急躁,一停電媽媽拿著蠟燭就會說,如果queen還在,她現在一點很怕T^T不時還是會問起。queen,到底為什麼這樣突然離開T^T
一提起妈妈,queen只是想起麻麻弄的肉。queen说麻麻好会做菜,很香,很喜欢妈妈做饭。
米奇告诉queen,麻麻担心queen怕黑。queen说,我不怕黑了,这里没有黑夜,都是亮亮的,也很凉快呢,queen最喜欢亮亮和凉凉的了。麻麻不用担心我, queen很开心很开心。

queen在天国有工作吗?没有耶,不过这里好美,很温暖,很欢乐。没有生病,没有嘲笑,很多动物和它一样都是连体婴的样子。
大家都很温柔。大家都静静在看着,祝福活在地球爱他们的主人。queen说的同时,它也有闭上眼睛,给你们祝福。

7. 姐姐很听话,把宝宝健康生出来了,也没有生病了。希望有机会你们来看看小宝贝。
好啊好啊,我知道姐姐一定会好起来的。。我有去看小宝贝,很可爱喔。它会笑喔,如果我和killer一块儿去,小宝贝有点不习惯看到这样的我。(小难过)

姐姐好难过是不是姐姐害了queen呢?和姐姐没有关系。
姐姐说因为你的去世,姐姐不舒服没有了。这是因为我的祝福,小宝贝收到了我给它的祝福和安定。它知道在这个家会很安全很安定,会乖乖了。killer是我的另一半灵魂,我们要一起才是完整的。killer的完整,它的祝福也完整的送给你。

哥哥是圖左邊上面,媽媽是圖左邊下面,而我是右邊上面。。希望queen把他想轉告給家人的都說出來。。。
queen有什么特别要转告给家人的吗?画面:一张轮椅or有轮子会动得的椅子,会有个人在上面。我也爱她(貌似女的),有给queen吃的东西喔。

queen希望得到你们的祝福。它可以收到。就好象小宝贝会收到它的祝福一样。

queen谢谢你,告诉了米奇好多东西,米奇会告诉帮你转告家人恩。好的,亲吻的祝福。很喜欢亲亲

××××××××××××××××××××××××××××××××××××××××××××××××××××××××××××××××××××××××
KILLER

killer 也是很开心来到米奇前面。queen是静静跟着killer后面没有说话,
killer上前来很开心,一坐下就翻肚子给米奇。queen还是静静的看着killer。

想询问它的问题 :
1.想知道寶貝他現在過到好嗎?
很好,很开心。killer和queen在一块儿。一直在笑一直在笑

2. 想知道killer為什麼會突然離世。。
killer之前的身体就很不好,因为它的灵魂状态不是完整的。时常生病。killer知道你怀孕喔,killer的身体很敏感,只要有不好的,尤其是身体症状,它会受影响。killer说和你没有关系,麻麻不要自己怪自己恩。
它和queen在一起共同分享一个环境,它的身体情况越来越好。queen在我身边,我的身体越来越好。我离开的时候一点也不害怕,因为queen已经到了在等我。我是它的双胞胎,它会来接我一块儿,不然它也不能完整。

3.有什麼遺憾嗎或沒做完的嗎?
唯一的遗憾是不能陪着你们到我变老。但是没关系,我在这里可以看着你们。

~天堂的工作?
画面:killer在爬树。queen一直和killer在一起。有时候一体,有时候分开。
但是killer很开心,因为它没有生病没有不舒服。

4.他的爸爸就是照片里的男生。。他想知道他喜歡他嗎。。
喜欢,发送大大的love。头靠在他的大腿上面睡觉,很舒服。
killer喜欢麻麻吗?也发送一个很大的love出来。

5. 被我們領養的這段時間。。。他快樂嗎。。。
很快乐。很喜欢你们。

6.跟他一起從流浪所出來的。。她的老婆goddess他有什麼想告訴goddess的嗎。。。T^T
画面:有几个新出生小狗的画面。
这是什么意思呢?killer 说这是秘密,家人时机到了会知道 ^^
(不做追问是不是goddness生还是其他的缘分相遇)
killer和goddess一起开心吗?开心啊,其实我们很知足了

7.妈咪很听话,把宝宝健康生出来了,也没有生病了。希望有机会你们来看看小宝贝。
麻麻好乖,手摸摸麻麻的头 。

谢谢killer,如果米奇有什么想问killer的再来找killer喔。好的谢谢米奇。killer和queen一块儿微笑离开。
能量画:killer很淘气的,米奇拿错颜色了,它一下子告诉米奇,说:不对,那个拿错了,我不要这支,我要那支 。很淘气,很聪明,很可爱。
灵魂部分是主宰大部分的淘气,聪明,和善解人意
queen会比较成熟、责任感的部分。






预约 :
要预约请看下面的链接喔 ~♡
http://wowwowpetstore.blogspot.sg/2015/05/2015.html

米奇talks to pets facebook大家庭:
朋友们可以加入我们fb group的大家庭  ♧ 按下面连接
Group name :米奇☻Animal Psychic / Animal Communicator
link: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mikiac/

2 comments:

  1. 對米奇這次幫我和寶貝們的聯繫。。。讓我心裡都是感動T^T看著米奇寄來給我的寶貝們要給我看的東西。。。我真的。。。有不出的感覺。。。我的心裡。。。。充滿了和他們的回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