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Friday 11 September 2015

baby 篇



~部分上载 ~ ***


Baby可以说话吗?可以,hehehe(没有烦恼的孩子)

听得懂妈妈说话吗?要慢慢告诉我才可以。激动时告诉,东西听不进去。最好是在睡觉前,我的心情是很平静的时候多和我说话。我看到她就是很开心激动
***baby是个黏到家人紧紧的孩子喔

 有什么想对麻麻说的?
我很喜欢麻麻的抱抱。我很喜欢和麻麻一起做东西。麻麻得空时要给我亲嘴巴一下,我不会打捞她的。
为什么那么喜欢麻麻大腿呢?这样就显得比money更高等级一些。它不在麻麻大腿,我在。Money超会妒忌的,看到麻麻抱抱我,它又要。

为什么这么爱亲吻人?
Baby亲人的嘴巴什么感觉?甜甜的感觉
Baby亲麻麻的嘴巴会怎样?一直要亲,不想停下来。

Baby不喜欢陌生人吗?对啊对啊,我不喜欢我不认识的人靠近我。我也不想认识他们,不想他们和我做朋友。除非我见过的,或是她们和麻麻一样(画面:温柔美丽热情)的我就可以让她们来

如果麻麻去做工时,带你和money一起去,把你们放在office里面,你可不可以不要吠呢?
可是我控制不到,很慌张。我害怕时候要壮胆。我只是想看到家人会想要和他们一起活动而已。

Baby在办公室里面,麻麻偶尔进去陪你们好吗?麻麻可不可以一直在里面做东西陪我?我会乖乖的给妈妈很多的爱,不会打捞麻麻的。

Baby喜欢吃什么呢?画面:吃好斯文,不过是偷偷的吃,一粒粒的吃。不要和money同步,要自己一个享受,它吃它的事

Baby喜欢在哪里睡觉?喜欢在背背上面睡觉。

Baby热热的话会在地上吗?我不怕热热的,我一定要和家人一块儿睡觉。如果我在垫上面(看像很小的垫,人没有办法睡的,baby的小窝子?),我热会自己下去

Baby喜欢去gaigai吗?喜欢啊,hahahaha一直笑个不停。不过不喜欢包着脚走路,好别扭。(baby给米奇看它走路的画面:Baby走路好可爱好像穿了高跟鞋的样子。)

 喜欢去给宠物店的姐姐冲凉或者剪毛吗?
我不喜欢姐姐拔我的手去剪指甲。
Baby喜欢剪毛吗?可以啊,我没有感觉就可以了,喜欢怎样弄就怎样弄吧
Baby喜欢长长的毛还是短短的?没有意见耶。我随时随地都可以怎样造型都好。

Baby喜欢和money一起吗?喜欢
Baby会和money吵架吗?会,可是money一不在我就浑身不自然的。虽然时常挑畔它,可是我不可以没有它。它是我的家人之一。

money说觉得你有点男人婆,你能不能斯文温柔一点呢?
我只是喜欢弄money而已,改不了啦。反正只有money就一直那样下去吧。
Baby觉得money怎样?我不会说耶。(baby不太会表达的,一叫它名字,它就一直hahaha对着笑,它的生活很满足很幸福喔)


好的谢谢baby,米奇还有问题会再和baby说喔。点头点头,好的。

预约 :
要预约请看下面的链接喔 ~♡
http://wowwowpetstore.blogspot.sg/2015/05/2015.html

米奇talks to pets facebook大家庭:
朋友们可以加入我们fb group的大家庭  ♧ 按下面连接
Group name :米奇☻Animal Psychic / Animal Communicator
link: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mikia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