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Tuesday 8 September 2015

彩虹桥的约会: 囡囡在天国乐坏了

还没有开始彩虹桥的约会,这是囡囡第一次和米奇沟通的经过喔:
囡囡 :要好好照顾自己,我要走了



囡囡 ~ 囡囡 ~~囡囡~ 米奇到了..
囡囡很快的跑来米奇身边..
它好高兴,一直要抱抱和亲亲。

囡囡说它很忙..
它有一份工作喔..
动物王国的爷爷好疼爱它,安排了这份它很满意的工作..
囡囡每天都会捡成熟了掉在地上的红色果子放在篮子里面..
然后带回去和其他动物一块儿分享~
囡囡让米奇看那个它捡的红色果子(长得和樱桃一样),
动物们好喜欢,都称赞囡囡好棒,好会挑呢..

囡囡乐坏了。
它说:“这份工作很适合我,我好爱吃,我可以一面捡一面吃,还能和其他的动物分享。果子好多好多,好好吃。”

囡囡想要鼓励主人,不要再哭包喔。
囡囡伸出发光的手帮你搽眼泪 ~
你看不见我,但我可以摸到你的眼泪 。。

米奇问到囡囡几时想回来。
囡囡说:“我暂时还不想回来,我很喜欢这个工作,我想要继续做下去,以后再安排吧”

最后囡囡好有爱,送了一颗樱桃般的红色果子给米奇..






♡ 囡囡,我最亲爱的囡囡,这一生其中一件最美好的事情,就是遇见了你。从你懵懵懂懂被带了回家,从你跌跌撞撞蹒跚学步,从你善解人意的眼神,慢慢学会跟人相处。从你第一次学会上厕所,学会如何在家自在自处,从你每一天我放工回来,你到门口摆着屁股抬头望着我,每天好像女王般霸着沙发霸着睡床,还有你总是霸气地小气地不让人动你任何零食玩具,你十分懂得察言观色,懂得什么时候避开情绪不好的人,还有你那无敌爱吃的性格,还有你那不齐的牙齿,屁颠屁颠的大屁股,一切一切,都让我和你的生命,紧紧连结。我爱你,你爱我,我们之间不像宠物和主人,因为你是一只很有个性的狗狗,睡觉时不喜欢人家叫你,不愿意时谁也无法叫得动你。亲爱的囡囡,如果能够有任何方法让你回来,如果还能再见到你,我幻想的是在那七彩桥上,久违的你,熟悉的身影向我奔来,我泪流满面再次抱起你,抚摸你,再次感觉到你对我气息和温暖,谁说这不是最美好的期待呢? 而这一辈子,我将继续过着没有你的生活,我将常常想你。
囡囡,不要忘了我,你一定要记得我,不要放弃我,我们一起守着这个信念, 等到再见面的那一天,我们再一起散步一起睡觉。 你是一只好狗狗,如果在你天国那里,感受我的思念, 请你也让我感觉到你。我永远永远都会如今天一样爱你想你

谢谢米奇, 米奇姐姐让许多奇迹发生,让许多思念得到慰籍,让痛苦不再蔓延,如果你再看到米奇姐姐,记得努力跑向她告诉她你的一切。 妈妈虽然暂时还不能不悲伤,但妈妈会好好让自己快乐,原谅妈妈一辈子都不会放下你牵挂你。


预约 :
要预约请看下面的链接喔 ~♡
http://wowwowpetstore.blogspot.sg/2015/05/2015.html

米奇talks to pets facebook大家庭:
朋友们可以加入我们fb group的大家庭  ♧ 按下面连接
Group name :米奇☻Animal Psychic / Animal Communicator
link: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mikia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