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Friday 11 September 2015

毛毛篇




只是部分上载喔,太长了 ..hehe

毛毛,米奇想要认识你可以吗?静静不出声(心情好emo)
毛毛有什么事情要和米奇分享的吗?很想你回来,你回来了可以一起去gaigai。
毛毛不想你出去做工很久才回来。
**和毛毛说话,发现它情绪不太好喔 ..

(原来毛毛不舍得麻麻回去做工,麻麻说她刚好今天回去做工要很久才回来,粑粑也告诉麻麻毛毛今天的情绪很emo哟)



1) 毛毛以前的主人是怎样的人?主要是个男的。不想要提起以前的事情。
你现在的生活过得开不开心呢?开心啦,不过有点闷,大部分的时间趴着睡觉而已。
毛毛你还有没有皮肤痒痒啊?没有,不过它的毛好厚,毛毛不喜欢热热 。
***毛毛给米奇看它的毛毛厚得好像穿毛衣一样,好可爱  ♡♡♡


2) Daddy mummy没有陪着毛毛,毛毛会不会不开心?不会啊,我懂事,我知道他们要工作。我只是希望他们都在的时候,有出去都带我一起,让我们可以一起共度很短很快过去的时光。
毛毛现在在daddy家开心吗?开心啊。只要和家人在一起就满足了。我知道有的家人很忙。我会很乖很乖静静的,不要去打捞他们。
你比较喜欢daddy还是爷爷麻麻?我比较喜欢(女的)婆婆,她好好给我吃(一直在咬mum mum)


3) 毛毛有没有不乖乱乱小便呢?画面:家里很静没有动静。毛毛喜欢人走上走下去为它忙碌。毛毛好怕主人不要我,其实毛毛很乖,不想要被丢掉(哭哭)。没有人去理我一下,家人好像不在乎我了。


4) 毛毛喜欢麻麻吗?麻麻好凶的
为什么麻麻会那么凶呢?麻麻会打我骂我
毛毛为什么要在麻麻的床上小便呢?因为麻麻很少理我。我怕她不爱我,而且陌生的味道很重我不喜欢。*** 麻麻的工作会接触很多人
毛毛可不可以以后去报纸上面小便?不要。
毛毛在床上面小便是不对的,麻麻在哭哭啊。毛毛:担心
毛毛可以去报纸上面小便,麻麻在小小喔。毛毛:压力.. 看到麻麻笑很开心
毛毛有意见:我不喜欢看到报纸肮脏 ..... (画面米奇已告诉麻麻)


5) 毛毛的眼睛还好吗?目前毛毛的眼睛没问题。有点敏感太光的东西。
****电视机也不太正看喔,米奇给予能量疗愈,希望暂时会舒缓它一些些
毛毛喜欢拍照吗?我不喜欢


6) 毛毛喜欢去gaigai吗?很喜欢很喜欢,有车可以吹冷风!
毛毛喜欢和家人去吃东西吗?不喜欢,等到我好闷,他们吃好慢。。我喜欢车车可以自己动的,好有趣
毛毛喜欢别的小狗吗?不喜欢,我看见其他小狗,我不想和它们一起,我要家人抱抱我起来。毛毛只是喜欢和人在一起。它们弄我我就要凶了怕怕啊


7) 念头:不要冲凉
毛毛不喜欢冲凉吗?不喜欢。我的毛很难干丫。

8)你爱daddymami吗?我爱。我也爱啊么。
毛毛说 它会有一个椭圆形的东西,不知道是球还是水果。它一看见这个东西就很开心的。不太可以直接吞的,有点像橄榄的东西。


9) 为什么很多时候我们叫你过来,你却一直当做听不见,不过来呢?
因为我不喜欢daddy妈咪作弄我。他们叫我过去又没有事情的。有时还抱我高高。毛毛喜欢静静躺着自己一个在发呆。这个状态好放空好舒服,不想动耶。


预约 :
要预约请看下面的链接喔 ~♡
http://wowwowpetstore.blogspot.sg/2015/05/2015.html

米奇talks to pets facebook大家庭:
朋友们可以加入我们fb group的大家庭  ♧ 按下面连接
Group name :米奇☻Animal Psychic / Animal Communicator
link: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mikia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