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Wednesday 9 September 2015

如果动物沟通术用在人体上

很多人会怀疑,和动物说话到底是真是假 。。
动物是不是真的收到信息? 
沟通师是不是真的在和动物沟通 。。

米奇有好多朋友也一样的困惑。。
如果我们把沟通用在人的身上。。
让人告诉我们是什么样的感觉 ~ 

最近,我和b在吃晚餐。。
B不太相信和动物交流的能力。。
我们做了一个很真实的实验,不过后来我累垮了。。

我告诉b,代会儿我想去走走,但是我不要告诉你我要去哪里。。
你也不需要猜。。我会用能量告诉给你知道。。
B很乐意的接受这个实验。。
一直问我可以了没有可以了没有。。。

人太多障碍了,要发射能量真的好累好累,
而且要用很多很多能量才能让7万个想法中的其中一个变成星星那样发亮让头脑抓得住亮点。
有人说,语言是最底层的沟通方式 ~ 

我一直一直喝水,
水是让我能量可以补充的方法。

我准备好后,望b一眼。。当然能量已经够进入b的脑袋了。
我看见b瞳孔放大了一下 (有点太夸张了) ,
不过可以看到他忽然stun了一下,在谈天说笑忽然好像点了穴一下。(因为b第一次这样的感觉)
就那么一杀那,他告诉我他知道我要去哪里了。。

他说 : 你要去publika对吗? 

Bingo !!!! 答案正确 !!

我问b那是怎样的感觉 ?
B 告诉我说感觉很奇怪 (人类习惯说话沟通了),
他说他明明在说话,但是忽然有一股力量拉他只是专注脑袋的东西。。
好像auto focus一样,除了脑袋里面的东西,其他的即使在谈天说笑都变成了模糊的背景一样。。
B说他的脑袋很清晰逗留了publika的字和看见那个入口处的画面。。

他说auto focus了一下后,又消失了 。。

当然动物是习惯了这样的方式,不会像人类一样好像点穴。
它们可以一面玩一面沟通,就好像人也可以一面吃饭一面说话那么厉害 ☺

Ps = 如果没有得到人家的同意,这样做是犯法的喔 。
而且如果当事人没有同的话意,潜意识也不会让外来陌生的信息进入的 。 

预约 :
要预约请看下面的链接喔 ~♡
http://wowwowpetstore.blogspot.sg/2015/05/2015.html

米奇talks to pets facebook大家庭:
朋友们可以加入我们fb group的大家庭  ♧ 按下面连接
Group name :米奇☻Animal Psychic / Animal Communicator
link: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mikia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