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Tuesday 8 September 2015

彩虹桥的约会: 巧克力是最棒的守护者

还没有开始彩虹桥的约会,这是巧克力之前和米奇沟通的经过喔:
1. 伤心在大体,感动在细节 ... 谢谢巧克力天使
2.  动物去世后会去到哪里?(巧克力)




巧克力现在的样子好优雅,好像深褐色的阿富汗犬的样子..
它好美好美,毛发好长好亮。
巧克力前来的姿态是迷死人了,它好优雅,慢条斯理的..

巧克力没有给抱抱也没有亲亲,
它说它现在是老大了,要照顾很多小朋友喔。

巧克力~巧克力,你在动物王国有没有工作丫?
巧克力点点头,有啊,我也有一份差事,我的工作很重要喔..
我喜欢守着东西。我现在的工作室守着一棵树和一个千秋..

巧克力要照顾每个前来的动物,保护它们不要让它们跌到痛痛哭哭..
“我知道跌到是好痛的,要好好保护它们”

巧克力觉得很有成就感和使命感,
很欢喜这样的感觉。。一定要好好照顾小小的它们,因为我是老大。

米奇有问巧克力有打算几时回来吗?
巧克力说:我不想离开这个岗位,这是很重要的任务 ..

最后,巧克力送粉色的光给米奇和它的主人 ..
巧克力静静的坐着看别的动物和米奇说话,
它守到最后,每个动物都离开了,米奇也要离开了,
它才转身离去。好尽责的守护天使 .. ^.^




♡巧克力
我一直有些耿耿於懷,或許當時再努力點說不定你就活了下來,但寶貝你的離開已是不能改變的事實,現在聽米奇說你很平安快樂才讓我釋懷了不少。
我還要感謝你賦予我的新開始,當初為了你吃素是許願你快樂,現在覺得所有生命都同等重要,我以後都不想再吃肉,感恩你帶給我這麽重要的信息,你是來到我生命中的小天使。
現在你回來與否已經不那麽重要,我更加希望你永遠都平安幸福和快樂,到好的地方還要好好照顧自己,你永遠是我們家最愛的巧克力力。我愛你。

謝謝你,米奇
請替我把祝福送給她

她可以到任何地方,只要能做讓她快樂的事,我也不希望她為了留在我們身邊再回來當狗狗,要她務必要幸福快樂喔



预约 :
要预约请看下面的链接喔 ~♡
http://wowwowpetstore.blogspot.sg/2015/05/2015.html

米奇talks to pets facebook大家庭:
朋友们可以加入我们fb group的大家庭  ♧ 按下面连接
Group name :米奇☻Animal Psychic / Animal Communicator
link: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mikiac/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