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Monday 7 September 2015

彩虹桥的约会: bobbi 想要完成一件事

还没分享前,先打个广告 ☺ 要预约请看下面的链接喔 ~♡

http://wowwowpetstore.blogspot.sg/2015/05/2015.html

昨天和已经去世的动物连接,
任何想和我说话的动物都可以进来。

这时进来了一只黑色的吉娃娃,
那个是我四年级时就死去的小狗,
如果没去世今年应该10多岁了。
它的名字是bobi。。

它说那天晚上它要出来迎接我们回家,
结果头部给卡住不幸死掉。
虽然已经10多年前了,
它一直在等我可以让它进来。
我却一直保护自己没有让沟通以外动物进来。

它跑来我面前,
它很开心得一直舔我,因为终于见到我了。
我也好想念它,一直在流眼泪。

它说它有点遗憾,
因为它未完成一件事。
它希望可以完成欢迎我们回家的这件事情才安心没有遗憾。
我说: 好,我答应你,我们一起完成这件事。

我们再次回到案发晚上,
我们回家了,
它被卡住了,但是有成功出来了。。
它跑着出来。。
很快乐很开心的欢迎我们,
每个人都抱了它一下。

它很满意很喜欢这个结果,
它告诉我,它已经没有遗憾了,很安心的离开了 。。

今天早上起床,我发现它已经在我的记忆里变很模糊了。
终于它等了我10多年完成未完成的事情后,毫无牵挂的离开了。
祝福你,bobbi .. 姐姐爱你 ♡


朋友们可以加入我们fb group的大家庭  ♧ 按下面连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