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Thursday 3 September 2015

啊dan 篇




阿丹我是米奇,我是来和你说话的喔。很开心很开心,一直转圈圈。阿丹觉得很光荣耶,家人想要知道阿丹的心里。
阿丹最近的生活怎样呀?最近我的待遇特别的好喔。
怎样好呢?已读未回。(在思考如何表达)
阿丹,听说你的眼睛受伤了喔,还有痛吗?很干很干的一直要眨眼睛和摇头

1.啊Dan 喜欢这个家的环境吗?
喜欢,每天都在就是喜欢了。
阿丹喜欢往外跑吗?也喜欢。
阿丹喜欢哪一个?没有意见,每天做的都喜欢
阿丹平时喜欢在家的哪里睡觉啊?靠着铁门
阿丹在家会很闷吗?不会。累了就睡觉。可是我听见声音会起来喔,我有时会去看看发生什么事情(八卦)。

2. 啊Dan 身体有没有觉得哪里还是不舒服的?
眼睛很干很干。
身体其他地方有没有不舒服啊?没有啊。我老了,很容易累,我累了会睡觉。(链接是感觉器官:阿丹的器官很慢下来,它的年纪也不小了,没有像年轻时候那么有活力,身体很快累和慢下来)
阿丹:不知道是不是好像肥了,之前都不觉得自己胖和重,现在觉得自己好重好胖好吃力。

3.啊Dan 喜欢家里的谁?不喜欢家里的谁?
最喜欢家里的女性。
米奇可以知道原因吗?因为他们就是受不住了看见我有不好的事情。我可以欺负她们 ☺
那么阿丹最不喜欢谁呢?没有不喜欢的,只是最不喜欢小孩子跑来跑去,好烦,停下来!

4.为什么不喜欢冲凉,给家人剪指甲清耳朵?
阿丹喜欢冲凉吗?不要。
阿丹要剪指甲吗?不要不要(一直缩那个手。想要用嘴巴叫你们放手放手。主人小心!)
洗耳朵呢?不要不要不要。我不要。(开始抗议回答问题,所以不追问了喔)

5. 啊Dan 有没有什么想跟家人说的呢?
它很感谢家人给它的照顾。尤其是它不舒服的时候,一直摸摸我。我很喜欢这样被疼着的感觉(用手弄我身体的感觉)。啊丹很努力和你们在一起喔,不要嫌弃阿丹臭臭可以吗(开玩笑也不行,阿丹不开心)。我还想和你们一起生活一段时间。阿丹有感觉自己的身体慢下来了,阿丹知道自己已经老了。
可以告诉他们,阿丹不喜欢冲凉的经历,虽然我很喜欢冲完凉的时候很开心。而且阿丹不喜欢用水冲我,我喜欢你们帮我搽身体,我从你们帮我搽身体的动作感觉到你们和我是一家人(心里很激动)。

6. 以前到现在吃的食物会不会不喜欢?
阿丹喜欢食物吗?喜欢,一直吃一直吃。
阿丹最喜欢吃什么?味道:鸡的味道 ,入口感觉:很碎很碎。
阿丹,这是鸡丝伴饭吗?(苦思了好久好久)已读不回的状态,叫也不会应喔~ 回答:是! 
阿丹对食物有意见可以告诉米奇喔。我没有意见,我是最小的,没有意见权利,他们不嫌弃我就好了。我现在过得好好的就很满意了。我可以和他们一起生活就好了。喜欢和不喜欢不重要。
啊丹会不开心吗? 不会,我真的很开心了


预约 :
要预约请看下面的链接喔 ~♡

米奇talks to pets facebook大家庭:
朋友们可以加入我们fb group的大家庭  ♧ 按下面连接
Group name :米奇☻Animal Psychic / Animal Communicato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