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Tuesday 6 October 2015

bb GIRL 第二次的沟通


(上载部分要点)

第二次和比比说话,发现比比有点不一样了喔,长大了,更有一套独特的个性了 ^^

比比最近有发生什么事情想要告诉米奇的吗?比比好困扰,它不喜欢人家一直去开铁门。

1.问bb我上来kl做工bb会生气我吗?
bb想要跟主人一起去做工吗?想要跟着出去
如果主人带你上来了把你放在房间里面,都是比比自己一个的,可以吗?哈,这样,我会很无聊也。。
比比会生气主人去远远的地方做工吗?我不会生气,可是我想要你时常回来看到你。我看着主人离开,心里很不好受,一直看着看着,一直到看不见为止。家里的人,不要用零食来诱惑我,我想要目送麻麻。下一次要早点回来。

2.问bb要跟我上来kl吗?还是要在家里陪爸爸妈妈,因为家里比较多人陪她,我现在跟人家租房间,对方也有狗。bb愿意等妈妈多两年吗?妈妈买了屋子了,到时候给他住新家,给他的新地盘,跟我还有爸爸住。
比比喜欢现在的家吗?喜欢啊
喜欢家里的主人的爸爸吗?喜欢。
主人的爸爸怎样?会坐在高一点的地方陪比比
喜欢主人的妈妈吗?喜欢
觉得主人的妈妈怎样?很好啊,不过会忽然大声说话
比比不喜欢小孩子出现。
比比可以等主人有房子了再一起去住吗?开心开心,可以。主人的爸爸妈妈也要一起去。

3.bb最近开心吗,有什么开心还是不开心的。bb有什么想说的?
bibi最近开心吗?想要出去。
bibi的生活想要怎样的改善?忽然一个想法:我不喜欢带项圈,一刻也不喜欢看到它。我只要gaigai。

4.bb怎么看到其他狗狗就一直吵很凶那样呢?因为新家是condo,bb不能坏坏哦。要永远跟妈妈一起[微笑]
bibi看到其他的小狗会怎样?我不喜欢啦,不开心。
为什么比比会不喜欢呢?我好怕它们会抢走我的家人。我不喜欢我的家人去留意他们。他们只可以看着我。
bibi会乱乱叫吗?我觉得自己很乖 ^^ 我害怕听到外面有声音,尤其是铁门的声音。我会好紧张。(一直叫)

5.bb喜欢这个新爸爸吗?就是我现在这个男朋友,可能要结婚的。
bibi喜欢这个新爸爸吗?可以啊,他一直斗我下巴玩,想要咬他手指和他玩,不知道他会生气吗?
bibi觉得这个新爸爸怎样?其实我主要是看妈妈的。妈妈喜欢的话就可以了,多一个人疼爱我,我无所谓。
bibi特别懂事的,可是它很粘人喔,很需要被照顾和陪伴的嗯。
bibi 感觉很随和,可是它不是随便喔。

6.bb听得懂妈妈说的话吗?(因为我每次问她东西都跟他说ok的话就kiss我,他答应的话都会kiss我)如果他真的懂的话,所以我希望以后都这样跟他互动。。
听得懂。(一直舔你的脸)主人可以时常回来吗?因为我想要主人陪我在床上玩。我很喜欢床上有妈妈的味道。

7.随便做身体的健康看看。比比身体很健康。

谢谢比比喔,米奇还有问题的话会在问比比喔,好吗?点头,好的。

*** 沟通时,主人很开心,一直笑。 主人告诉米奇,米奇所告诉她的,她都有相同的感应 . 
比比也很配合米奇,才可以得到那么准确的咨询。希望下次主人告诉米奇:我和比比已经住在一起了 ^^


预约 :
要预约请看下面的链接喔 ~♡
http://wowwowpetstore.blogspot.sg/2015/05/2015.html

米奇talks to pets facebook大家庭:
朋友们可以加入我们fb group的大家庭  ♧ 按下面连接
Group name :米奇☻Animal Psychic / Animal Communicator
link: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mikia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