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Thursday 29 October 2015

奶茶:和黑色小狗不合 !

名字:奶茶



hi奶茶,我是米奇,米奇要和你说话可以吗?撞脸,一个很大个头出现在眼前。
我觉得奶茶很热情耶(不会害羞胆小),很冲动,可以没有意思要伤害米奇喔
奶茶最近有发生什么特别的事情啊?我看见一个罐子,类似透明罐子,有盖子那种
那个怎么了?好奇里面有没有吃的,因为看见家人在打开 ..转转转,奶茶也要嗅一嗅里面的味道。
米奇告诉家人让家人给你嗅一嗅好不好?好。画面:站着,它不够高。要坐下来给她嗅。

奶茶喜欢这个家吗? 画面:3只狗狗 (原来是外面3只狗 ^^),在孤立,走在一起很拥挤,身体撞身体,不喜欢
感觉:一直打e 。留意吃东西不要那么快喔。

1 它的缘分 ?
奶茶愿意给我看一下前世是什么吗?画面:一直看见你们家之前的巧克力。
奶茶有什么感觉?奶茶不要会想自己的前世,因为它害怕面对死亡。会想会看见死亡,好像巧克力躺着的样子。巧克力不是奶茶的前世。奶茶表达它不要回答这个问题,因为它害怕去让头脑穿越过去的死亡。

2 问它为什么每天都要其它狗?
奶茶看见其他的狗狗玩会怎样?走过去哦
奶茶走过去是要欺负他们吗?难过..不是。。我不喜欢它们吵着我
奶茶看见其他的狗狗开心,奶茶不开心吗?我只是不喜欢发出哦哦哦的声音和叫声。如果他们没有声音我不会管他们的
*** 和黑色狗狗的感情特别不好,需要调和 ,待处理

3 问它最喜欢家里的谁?
奶茶觉得家里谁最大?一把低沉的声音,叫名字,全部狗狗都会肃静的那位男性。
奶茶最喜欢和家里的谁在一起?都喜欢,好像是男性,可是还有有个比较小的弟弟时常会和它说话,都喜欢。

4 问它为什么每天在家闷闷不乐?
奶茶在家里趴着不动的情况,给米奇看看。画面,手托着,或头在地上看远方
奶茶在想什么?画面忽然浮现一粒球
奶茶喜欢那个球吗?画面:用手碰,球动了一下,很神奇
奶茶有没有不开心?没有。画面:看着看着想着想着要睡觉了

5 想知道它有什么不满?
奶茶喜欢阿弟吗?喜欢,跳跳跳。
奶茶有没有对阿弟有什么不满?画面:打瞌睡.. 嘴巴臭臭我都可以闻到
奶茶喜欢和阿弟一起睡觉吗?喜欢。画面:学啊弟睡觉的样子。
米奇很像看看他们睡觉的pattern是不是一样的,哈哈。有机补抓这个镜头分享给我看看蛤.. 哈哈


预约 :
要预约请看下面的链接喔 ~♡

米奇talks to pets facebook大家庭:
朋友们可以加入我们fb group的大家庭  ♧ 按下面连接
Group name :米奇☻Animal Psychic / Animal Communicato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