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Thursday 29 October 2015

beb beb 和 wang wang

名字:beb beb


bebbeb主人想要问你一下问题喔,可以吗?快点快点,好心急
bebbeb觉得自己有乖乖吗?很大哥的感觉。家里它是主权。家人应该要乖乖听它的

想询问它的问题 :
趴在门口看外面?
状态:舒服
看外面的动态。家里很闷。外面的环境很好啊,有动静~
beb beb最喜欢看到外面什么?小鸟在跳,要吓跑它(坏蛋的笑)

.bebbeb知道要在哪里便便的吗?知道。
bebbeb发脾气会乱乱便便吗?会,我会发脾气的喔。不能说我坏话,不能说我不乖(耳朵放好大),在听着
bebeb最近有没有做什么不乖的事情?我知道你在说我乱咬垃圾
bebbeb在垃圾里要找什么?我只是弄散散他们而已
bebbeb有在里面找吃的吗?没有,不知道有没有吃了?。画面:一直在甩垃圾而已。

bebeb想要出去吗?想啊
每次主人开门bebbeb就想要冲出去。可是骂过几次后,bebbeb现在学会了一面忙一面出

bebbeb对现在的食物有什么意见?有点儿腻。
晚上关笼子睡觉才去吃吗?对啊,关了笼子会肚子饿,不吃就会饿肚子了。
bebbeb便便在笼子里面会臭臭吗?会啊,很臭
bebbeb可以忍住到出来才便便吗?冲动,控制不住的耶。
发现bebbeb很难控制自己的行为。bebbeb会很冲动耶。
主人的性格能量态强了会影响到动物喔。动物对电波和能量很敏感。

bebbeb喜欢去笼子里面大便吗?可以啊,随便啦。都大过了。

喜欢去外面冲凉吗?不喜欢啊
为什么不喜欢的?那些人很凶,不给我动来动去
bebbeb冲凉要乖乖的嘛..  bebbeb不喜欢被人控制啊。。。
bebbeb喜欢做车车?很喜欢,一直在车里面很忙很忙的画面。
如果bebbeb要做车车的话,就要静静坐着的喔。我很少很少做车车,每次一上车就很紧张很紧张,很着急了。
 ×××××××××××××××××××××××××××××××××××××××××××××××××××××××××××××××××××××××××××

名字:汪汪(旺旺)



汪汪想要和米奇说话吗?点点头
汪汪最近发生什么事情要和米奇分享的吗?我希望每天家人都可以陪我去跑几个圈。
感觉:汪汪很有活力很大力喔。很冲动。动作粗鲁不细腻。
主人说你最近有点儿坏蛋喔。逃避,躲起来。


汪汪传达草原的画面:跑到口水一直流才很开心很开心。
汪汪可以不要乱咬东西吗?内疚,躲起来。弱弱的说:带人家出去跑。
汪汪咬东西,很焦炉呢,也很怕咬着咬着给你们看见。很多精力啊,越难弄坏的东西越能发泄精力。

有缺什么吗?有缺玩具和玩伴少了。害我的精力不知道要怎样用呢。

喜欢和爸妈玩什么?其实有点无聊呢,不太满意啦。一直跑然后撞人,你们没有它大力。
想不想要找爱人?好啊,可以陪我玩撞来撞去。和主人玩不好玩的。

看到邮差:危险意识。
还记得咬伤过家里人吗?内疚。其实我好小力而已
汪汪好像不太知道自己会很大力喔。汪汪过后也有疼回主人的母亲。

我要累的感觉!汪汪要累的感觉!会让它睡得特别的好喔。

画面传达大便后后,汪汪说:你看,我好乖的
汪汪对声音很敏感啊,铁门的声音和车的hon声音。

米奇要亲亲可以吗?画面:汪汪会一下子扑上来,力气很大。


预约 :
要预约请看下面的链接喔 ~♡

米奇talks to pets facebook大家庭:
朋友们可以加入我们fb group的大家庭  ♧ 按下面连接
Group name :米奇☻Animal Psychic / Animal Communicato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