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Tuesday 6 October 2015

yun yun 想念以前




(上载部分要点)

hi,yunyun我是米奇,米奇想要认识yunyun,可以吗?不开心,没有心情
yunyun怎么了?可以告诉米奇吗?画面:趴着,手托着头别过脸去。
yunyun不要不开心,米奇陪yunyun一下好不好?看回过来
yunyun可以告诉米奇怎么不开心吗?主人一直和弟弟玩,弟弟很吵。我自己一个人在一边看着他们。哭哭
yunyun,其实主人很疼爱yunyun的,不然也不会找米奇来陪yunyun哟。那你多来陪我说话吧,我不想看她们活动又没有我的加入。

1. 脚动了手术还会痛吗?因为它跌断脚,动手术后给她睡笼子了,我们在家就会放他出来
听主人说yunyun的脚跌伤了,还有痛痛吗?好很多了。画面:复原,在舔
yunyun在家里面喜欢谁哪里呀?我喜欢睡在靠着东西、人。
感觉:yunyun皮肤有点儿痒痒,留意环境不能太热,一直舔手

2.关在笼子?
yunyun要关在笼子里面吗?不要(想法:一直抓铁咬铁要出来)
yunyun在笼子里面怎么了?很不喜欢,脚不喜欢踏铁的感觉,yunyun不喜欢被困着
因为那时候受伤,主人才把yunyun放进笼子里面的恩。不是啊,如果主人不要我打捞他们也把我放进去的。 (yunyun误会了)
yunyun在笼子里面好伤心,好焦虑,,好忧郁,哭哭。yunyun不想要进去笼子。
yunyun有一个画面:在打滚,要把自己弄肮脏,你们才会在意它。
*** 难怪,主人说yunyun最近很爱找垃圾,密切留意
yunyun,米奇把yunyun的心情告诉主人好吗?可以啊,我希望主人可以回到以前那样爱我。我的爱一下子没有了很多。

3.是不是觉得我的儿子出生了,它失宠了?
yunyun喜欢家里的小主人吗?他没有条件做我的小主人,因为我先到这个家的。
yunyun,弟弟长大后也会和主人一样很疼爱云云的喔。不可以,他现在已经拉我的毛,欺负我了。
明明就是我先来到这个家,怎么他成了老大呢。yunyun也想和麻麻一样爱他,可是麻麻眼里只有他,看不到yunyun也爱他。
yunyun愿意和麻麻一块儿完成照顾弟弟的任务吗?有点开心和使命感了。不会觉得被这个家庭踢出来了的感觉。

*** 以下问题问了好一段时间了,主人帮忙提醒yunyun 嗯 :
4.想知道它的心情想法。我觉得它胃口不是很好,是不是哪里不舒服之类的?
yunyun,麻麻想要问你是不是哪里不舒服,因为吃不下东西了。画面:麻麻喂弟弟吃东西,yunyun也要麻麻喂。
yunyun要麻麻公平,喂弟弟吃东西也给yunyun喂一下好吗?建议:主人请yunyun和你一块儿完成任务,yunyun就有事做,就不会觉得麻麻偏心了。
yunyun不吃东西,肚子有不舒服吗?会呕吐,不想吃。
yunyun的情绪会影响健康喔。
yunyun要吃饱饱才可以帮助麻麻一起完成任务,yunyun要记得吃东西喔,可以吗?点头

好了,yunyun如果米奇还有什么事情,米奇再来找yunyun好吗?好的,不舍得。
米奇给yunyun送光,调节一下。接受,但不足够,要很多很多。
谢谢yunyun喔。舔。

*** 主人很有爱喔,睡前抽整个小时出来慢慢和yunyun解释米奇要麻麻做的东西~♡

预约 :
要预约请看下面的链接喔 ~♡
http://wowwowpetstore.blogspot.sg/2015/05/2015.html

米奇talks to pets facebook大家庭:
朋友们可以加入我们fb group的大家庭  ♧ 按下面连接
Group name :米奇☻Animal Psychic / Animal Communicator
link: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mikia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