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unday 25 October 2015

ricky 篇




ricky,我是米奇。我可以和你说话吗? 
第一次:文静
第二次:愿意!转转转,开嘴巴很开心

你的家人请米奇问你几个问题喔?
第一次:惊讶回头
第二次:可以可以很愿意!!

ricky最近有发生什么特别的事情吗?
第一次:画面:绑着铁链狂吠狂拉,被人骂骂,同情可怜的感觉(是不是附近的狗狗这样让ricky看见印象深刻?)其实我也好讨厌刺耳的摩托声 .. 
第二次:打喷嚏(鼻子敏感,多灰尘,处理一下环境)..坐着耳朵会动来动去听声音。听你们说话。看看会不会去找他。


想询问它的问题 :
1. 你在我们家快乐吗?你来我们家好久了,过的怎样?
第一次:感觉环境热热耶,皮肤很痒。快乐,很满足
第二次:大满意很满足
** ricky的生活都是怎样过的?看守家里人。看看会不会来找我玩。

2. 为什么时常会抽筋
第一次:
感觉:呼吸很辛苦,很难拉气,一直舔鼻子要呼吸,靠着墙壁走,头晕
ricky:我控制不到。ricky有怪主人没有帮到你吗?没有,主人也帮不到我什么。
ricky要去看医生吗?我不要。我不喜欢医院的环境。冷冷清清都是腥腥的味道。那个是死亡才到的地方。没有办法在那种地方生活和吃东西。
ricky不舒服可以在家里休养吗?点点头。可以。在家里比较舒服。它痛苦一下就会好了,可以摸摸我的胸骨往下摸。
第二次:
=一直摇头,好像头晕的感觉。
=胸骨一直拉气,很辛苦
=医院住?不要不要。很伤心。害怕看不见家人。味道:死亡和孤独的气息

3.食物方面有问题吗
第一次:
ricky有吃饱饱吗?哇,有时候好抱,有时候吃不下。(肚子能量不好,不舒服抽筋的力量来自于肚子)
ricky有什么需要?想要用手来摸摸它的头。耳朵垂下要你摸着下喔
ricky,主人和你道歉,真的没有办法才让ricky住医院。ricky:不要不要,我真的不要住医院。有什么事情,ricky都要在家里面和家人一起,不要离开这个家。
第二次:
=肚子饿,好像会吃很多,结果走开
=给米奇狂打e。(有风)。
= 有没有特别的食物要和米奇分享?画面:白色的。(是不是鸡肉丝还是鱼肉丝?)
= ricky喜欢吃吗?画面:一碗推给它,ricky整碗不签收的推回来.. (不喜欢)
=米奇帮你问家人那个是什么好吗?好啊好啊!!
= 作弄ricky :ricky给米奇kiss kiss ^^ . 好, (舔) 

4. 有没有什么要对我说
第一次和第二次一样 :
我不要住医院。
那么ricky生病怎么办?抽筋摸摸它的胸口,往下扫
ricky知道吗,主人带ricky看医生,主人也很伤心~:ricky难过。ricky好想要好起来不要再不舒服。

5. 你需要我为你做什么
第一次:
ricky的皮肤还有痒痒的。可是请你不用担心。
第二次:
ricky有什么东西是主人可以为ricky做的呢?让我开心的迎接你回家..回家一刻,很开心。
ricky看见主人开心吗?疯了,很开心~ 开心的画面:一直围着米奇转转转。


预约 :
要预约请看下面的链接喔 ~♡
http://wowwowpetstore.blogspot.sg/2015/05/2015.html

米奇talks to pets facebook大家庭:
朋友们可以加入我们fb group的大家庭  ♧ 按下面连接
Group name :米奇☻Animal Psychic / Animal Communicator
link: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mikia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