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Wednesday 7 October 2015

latte 要早日康复 ~



(上载部分要点)

HI , LATTE , 我是米奇,米奇想要认识你可以吗?很文静,可以认识。***陌生人在很怕羞喔
最近发生什么事情要和米奇分享吗?侧躺着睡觉,很无力的情况
latte生病了吗?latte眼睛好痛,好痛,痛得要掉出来了,印象好深刻
主人有没有带latte去看医生呢?画面:看见长长的药水是滴眼睛的。哭哭

想询问它的问题 :
1. 它每次都会无缘无故乱叫乱吠 
=latte,主人请米奇问你几个问题好吗?可以的喔
=latte什么时候会叫呢?一直看到黑色的影子。眼睛有问题,尤其是眼睛有望着纯色的墙壁。留意左右眼睛
=如果latte得不到自己想要的东西会怎样?会轻轻的叫 (latte害羞,假假,呵呵)
=latte几时才会凶凶叫主人?画面:主人和它说话指手画脚,说话很快。想要主人帮它做东西。
=latte有听话吗?latte不想离开你们太远,想要你们在它看见的范围。latte不喜欢你们不理它。它是小皇帝嗯

2. 我们原先带它回家时因为是住在别人家 所以关它在一个笼子里 扑上报子让它大小号 在它差不多一岁左右我们搬家了 它就随地乱来了
=latte知道要在哪里大小便吗?其实我很想要抬脚
=如果去主人冲凉的厕所大小便可以吗?进去躺躺睡睡还行,很凉快。小便好有压力,每次被骂那个
米奇 :latte其实你懂得一点的,主人可以慢慢的领导你,我们再慢慢来,你很快可以学会呢。
latte:我觉得自己很笨,因为那样不可以这个不可以,我希望主人不要生气我,我时常看到主人为我的排泄物烦恼,latte都知道会在看着。

3. 眼睛怎么样?
=latte觉得你的眼睛怎样呢?第一次:好痛,第二次:没那么痛了,习惯了。
=latte为什么忽然会眼睛受伤的?画面:给草、扫把的枝刺到就一直很敏感了
=latte一直觉得很痒好像有东西在爬来爬去
=主人知道你的眼睛受伤吗?知道,因为我好痒,抓到tatata声音,然后,画面:托起它看它的眼睛。可是他们看不久,因为latte好痒,又要抓。
=主人有拿药水帮他,可是我很不喜欢那个药水,因为弄到我的眼睛很不舒服。latte一直摇头一直摇头要把水摇出来

4. 不知道几时开始就一直一直抓 抓到有阵子还蛮严重的 看了好几次医生 伤口好了 一停药又回来
=沟通时候,没发现latte有身体很痒的现象。是在吃药吗?有点懒惰和很累
=latte身体有很痒吗?没有留意,眼睛比较痛
=latte喜欢怎样的环境?喜欢冷冷的环境,然后在布里面(窝窝、布的沙发、床都是代表布的东西喔)。
=latte目前对这个问题没有什么意见耶,可能是眼睛的问题让它没有什么留意这个皮肤的了。

5. He's more closest to which of us。我弟弟买它回来 我和我妹妹在照顾 
=latte的主人是谁?女的
=你很害怕弟弟吗?感情不太深厚
=latte觉得弟弟怎样样?弟弟特别讨厌latte的排泄物,一直会很凶的语气(感觉:不受欢迎)
=latte喜欢弟弟吗?怕怕,对它特别严肃的,一叫它的名字,就很焦虑是不是又做错了?

6. 它和我们哪一个前世有什么关系吗
=没有说明关系。
=latte上辈子是什么?小鸟
(请问主人是否有路过看过一些小鸟,或是童年为某只受伤、死亡的小鸟祈求过它的平安而种下了一颗善良的果实?)

7.有什么想要告诉家人的?
=latte要抱抱家里的女性。latte很喜欢家里的女孩。
=latte喜欢两个的姐妹吗?可以啊,她们是很疼我。
=latte知道你们也是会生气它喔,latte知道这是它的做错。

latte想要休息了,身体累累,眼睛酸酸痛痛,不想说话喔
好吧,latte去好好的休息喔。好的米奇
米奇有问题想要问latte的话,会再来找latte喔。可以,没问题。latte想要米奇早上才找latte,因为晚上latte比较懒惰和有事要忙(应该就是很多人回家了,要和你忙东西喔^.^


预约 :
要预约请看下面的链接喔 ~♡
http://wowwowpetstore.blogspot.sg/2015/05/2015.html

米奇talks to pets facebook大家庭:
朋友们可以加入我们fb group的大家庭  ♧ 按下面连接
Group name :米奇☻Animal Psychic / Animal Communicator
link: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mikia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