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Tuesday 5 January 2016

vovo 和豆豆




vovo 一开始的时候不理米奇的。vovo小朋友熟悉了才好谈。
** 一开始的简单性格描述真的好重要,不然忽然出现会吓到慢热的小朋友喔

米奇称赞vovo,好美丽,好可爱,好乖丫。原来vovo的防卫心很强呢。
终于慢慢被融化了..  vovo很自豪自己很漂亮。vovo偷偷告诉米奇,原来妈咪也是很漂亮。
所以“我们才那么漂亮的。” 看来孩子们看见的妈咪也很爱扮美美喔 ^^

vovo 最近有什么事情要想要和米奇分享的。vovo告诉米奇梳子刺到它的尾巴好痛。

1)它对吃药很抗拒 我在家一个人很难喂到它吃药 可以跟她沟通让它好好吃药吗 ?身体哪里不舒服?
=vovo有没有乱乱吃东西?在地上的东西,(嗅嗅嗅),吃掉,吃掉。什么都可以吃。
(有,要去找吃的。)
=vovo好喜欢吃东西嘛?地上的东西有些好吃有些不好吃。只要我咬到的我都会去试试它的味道
=如果不好吃呢?不好吃就快点吞进去,不要让它在嘴巴里面。要一直咬才有意思嘛。
=vovo乱吃东西就会吃药了耶。我不要吃药,不要不要,很苦的(画面:一直把头弄开要走开,我不要吃药,不要逼我吃药)
=vovo的身体还有没有不舒服?没有不舒服啊。
** vovo 超可以忍痛的。要很不舒服很不舒服那种才表现出来。主人就要多留意咯。

2)有时候只要豆豆靠近我它就会生气 然后两只就会打架 可以知道它们之间有什么问题吗
=vovo 喜欢豆豆吗?(哼,不喜欢它)
=vovo觉得豆豆怎么样?一直霸着妈咪,不然就是叫妈咪一定要抱抱它,它很喜欢乱乱叫,弄到我很紧张(吠叫得方式)而且,豆豆吵死了,一直叫,叫到我很讨厌它靠近我在我耳边叫,我会给他吓死!
=vovo可以和豆豆好好相处吗?它静静坐着,不要给我做什么东西就可以了。豆豆不要忽然间叫来吓死我,我可以考虑它知道错了
=vovo觉得豆豆喜欢你吗?我们平时不会怎样的,只是抢妈妈时候,我绝对不会妥协。我们没有很讨厌对方啦,只是它的声音真的受不了,不要它在我耳边叫。妈妈在的时候不要跟我抢就好了。

3)它很喜欢乱吃我们不小心弄掉地上的东西 只要被我看到它有东西在嘴里 它就会硬吞下肚 这个可以跟它沟通吗 
=vovo说:不好吃的就快点吞下去就没有味道了耶,不可以给妈妈看到的,我超级不喜欢妈妈挖我的嘴巴。她太紧张了,一直挖我的嘴巴。
** vovo 丫,麻麻怎么可能不紧张,vovo一直放东西下去肚子里面要看医生了耶 ~

vovo 喜欢去宠物店给姐姐冲凉吗?不!喜!欢!
姐姐对vovo好吗?我愿意给她梳毛 。姐姐很好的,我只是不喜欢她拔脚啦。妈妈提醒姐姐丫。

***************************************************
豆豆很活泼,一直跳来跳去,不会累的小朋友。
豆豆很可爱耶。是啊,我比vovo可爱的。
最近vovo不舒服耶,豆豆有没有去关心一下它?我走过去它有时候会露牙齿的。

1)我带它出门 看到它不认识或者是有人经过它就对他们乱吠 一只吠到他们离他很远为止它才停 所以每次带它出去都很困扰 可以让它改善这个行为吗 
=豆豆看见不认识的人会怎样? 我要去闻他,看他臭不臭,安全不安全,我很凶的!
=妈咪说有人经过豆豆会一直吠呢。有点生气耶。我要保护家和妈咪丫 (我有经验他们很吵,一直viviwawa,真的不能接受,不安全啊!)
=可是他们并不危险耶。“ 自豪。所以是我的功劳丫。我每次那样所以才安全的。”
*** 豆豆是很八卦的,什么东西都要去参要去知道.. 

2)很喜欢去惹vovo 然后就打架了 它们之间有什么问题吗 
=豆豆觉得vovo怎样?它太紧张了。我也不知道她干什么的。vovo不喜欢我和妈妈在一起,她太紧张了,自己一个在一边就好了啦
= 豆豆喜欢vovo吗?我不喜欢它凶我。我也可以凶的。我不讨厌vovo啦,只是不喜欢她霸道。妈妈是一起的。
=豆豆走去vovo那边是怎么样呢?我只是去关心一下,她也不能够那么霸道的,搞得自己神经兮兮的。只是去看一下它,闻一下看她怎样。她就觉得我要去弄它 T.T

3)因为每个星期它们都会去宠物店冲凉 可以问问它们那个姐姐对它们好吗 它们喜欢去那边冲凉吗
= 豆豆喜欢去宠物店冲凉吗?去gaigai很开心耶!不要去冲凉,尤其是剪指甲,oh no !
=豆豆喜欢那个姐姐吗?我最怕痛,就是不要冲凉, 姐姐梳毛也不舒服。
= 姐姐对豆豆好不好丫?姐姐会给零食的

** 和两个孩子沟通,两个都很幸福到溢出来了 ^^ **

预约 :
要预约请看下面的链接喔 ~♡
http://wowwowpetstore.blogspot.sg/2015/05/2015.html

米奇talks to pets facebook大家庭:
朋友们可以加入我们fb group的大家庭  ♧ 按下面连接
Group name :米奇☻Animal Psychic / Animal Communicator
link: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mikia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