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Tuesday 5 January 2016

彩虹桥天使 :** dodo and lily **




lily , 我是米奇,米奇想要和lily说话,可以吗?lily很快跑来。lily很安静耶,开心的表情,可是没有说话。
lily现在在天堂有没有工作啊?点头,有的
lily现在在天堂做什么工作呢?抓球(好奇怪),拿球球和dodo 玩
lily喜欢现在的工作嘛?很喜欢,很安分守己喔,很乖,很听话。
lily想念你的家人吗?有啊,我好想念他们。谢谢他们爱我。

dodo 我是米奇,我想要和dodo说话喔,可以吗?可以可以,冲过来, 很爱玩,不会累的
dodo现在过得怎样丫?很好,过得太好了,很多东西。
dodo在天堂有没有工作啊?我没有工作。我喜欢和lily在一起,跟着它。
dodo想念你的家人吗?很想念很想念。(呼~跳不动了,好累。)

1,她們找到彼此陪伴了嗎?
lily有没有和dodo在一起?有啊,我们是好朋友。他到现在还是很喜欢压我。
lily和dodo在天堂开心吗?很开心,很幸福。dodo真的是我的好朋友,我们要永远在一起
dodo在天堂是怎样找到lily的?其实我一开始就和lily在一起了。lily是我的好朋友,它和我不离不弃,什么都会带着我。虽然她不能玩,可是我很更感动它在我身边,让我不害怕。

2,她們知道我們都很愛她們嗎?
lily :我知道家人很爱我。我的心很沉很重,因为我很不舍得家人。
我也很爱很爱很爱他们。dodo不舒服,我也很不舒服。我要先离开接它。我(哭哭)好想念他们,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不要时常忙来忙去,没有时间休息。
dodo:我知道家人很爱我。我好想要去玩 ,身体健康起来,我才可以去玩。
我希望得到家人的祝福,你看,我现在身体好起来了,很开心可以跑了。多开心丫。
我知道。我很记得家人按着我的肚子很难过的表情。我在躺着。

3,dodo是否生氣我們太遲救她⋯,和什麼遺願讓我知道,我盡力完成
lily:遗愿?我很不放心麻麻。因为麻麻太爱我了。我的心很重很重。麻麻不要太爱我,要更加爱自己。
dodo:有没有怪家人太迟救你?那时候我不想要说了,因为我很不喜欢自己的身体不健康。现在挺好的。家人不要怪自己。我很辛苦,不要说。我没有怪他们。

4,幫我和他們說,乖乖走投胎做我女兒好嗎 ?
lily:一定会。他们很喜欢小狗,我一定会成为小狗再回来照顾这个家。
dodo:不要了,对不起,我的家人。因为我好喜欢没有痛苦的现在。我要呆在这儿玩 ~ 我要和lily在一起。我看lily吧。

5. lily 有没有回家看他们?
lily:有啊,可是如果门锁了我就不会进去。我会乖乖在门口等和看。我看见上次它回来的画面,你们的门有挂东西的,红色的纸或是布反正是布置门口的。
*lily有看见家人吗? 有,家里还有我的味道。家里很温暖。
dodo :我回家的身体很重耶。我还可以感觉到家里还有残留不健康的气息。我担心其他动物也会生病。还有动物在家里面(鱼),可能会被这个气息导致生病嗯。我的肚子很大,走不动啦。我要在这里玩。

谢谢lily,米奇真的很感动lily懂很多。谢谢米奇(爱心)。
** 我可以感觉这个家的环境不会很大,但是对lily来说是最温暖和来到地球最美好的地方。哪怕一块你们不要的东西,对他来说都是宝贝.. 它很爱你们每一个。

谢谢dodo,dodo还有什么要提醒家人的吗?没有了,我只是想要送一份礼物给他们,就是:我!爱!你!收起来了嘛?对了,我要叫家人用心用力的去玩,好像我一样。才会和我一样快乐。别想太多东西。太多事情在心里是很烦的,会哭哭的。(dodo主动给头要人kiss它的额头。)



预约 :
要预约请看下面的链接喔 ~♡
http://wowwowpetstore.blogspot.sg/2015/05/2015.html

米奇talks to pets facebook大家庭:
朋友们可以加入我们fb group的大家庭  ♧ 按下面连接
Group name :米奇☻Animal Psychic / Animal Communicator
link: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mikia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