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Tuesday 5 January 2016

rocky 宝宝






米奇觉得很幸福很幸福,因为rocky还记得米奇呢!它说:好久不见。可以和米奇说话啊,没有问题。
rocky有什么事情要告诉米奇姐姐吗?我要投诉妈咪。

Questions to ask Rocky:
-why simply pee at carporch & sometimes inside house?
=rocky是什么愿意乱乱小便呢?我要妈妈帮我做事,不要忙她的事。
=rocky最近妈妈很少陪你吗?妈妈不止是很少陪我,她也很少理daddy。
=妈妈最近很多东西要做,所以才不能陪着rocky, rocky可以体谅妈妈吗?我每天也是很多东西要做呢。我很照顾这个家。但是我还是有理妈妈啊。
=rocky 是不是想要出去啊?我也没有要吵着一定要出去,我只是要妈妈多注意点我。
*** 妈妈说,真的,rocky真的很乖,一点也没有吵着要出去
=rocky要妈妈怎样注意你呢?妈妈多点和我做东西。一起看戏,吃饭,散步。
=rocky可以乖乖回去盘子小便吗? 可以,妈妈要给我蛋糕作为交换。
= rocky皮肤敏感耶,不能吃蛋糕喔。我可以减少吃,但是不能不吃喔,妈妈觉得我乖就要给我吃。我可以忍受3天吃一次。可以让米奇先和妈妈商量。
-why always bite paws?\
=我很无聊。而且我觉得手心特别的痒痒。
**我发现rocky的手心会出汗耶,有时地面会有脚印。
-why always bark early in the morning 5am? Hungry? Bored ?
=早上的时候,有人喊。很吵耶。我很不喜欢他们打捞我的家人睡觉。
=rocky那个声音是几时开始的啊?最近的事情。
=rocky的房间可以听见吗?我在外面,可以听见。
这是一个很好的经验,其实米奇也是误会rocky是在房间的,结果rocky一下子就矫正米奇,它是在外面的喔。麻麻也提到说她隔壁有一个小孩子时常会无端端大喊大叫。听说,那孩子好像精神有点点事情的。
-any part of your body is painful or not comfortable ?
=rocky 身体没有不舒服,可以出去和人打架没有问题!可是我觉得妈妈太忙了,身体会不健康。我发现她走路比较慢了,之前很快的。
-do you love the food mommy prepare for u now? Eg: raw meat, dehydrated meat, plain yogurt, steamed pumpkin, eggs, sweet potatoes. 
=很爱很爱。我很爱吃粘土。妈妈很会煮,很香。我一口就可以吃完全部。
** 原来每天晚上都会吃这样的东西喔,太吃货,太幸福了!!
-do you love mommy & daddy? 
=爱。我都爱他们。只是怕他们不爱我而已。我爱daddy叻。因为daddy和我很像。
-why recently you will "manja" with mommy more than last time ? Eg: come to sleep beside my legs more often than last time. 
=妈妈时常生气我,我很怕妈妈不爱我了。其实我是很乖的。我只是不要妈妈一直忙自己的东西而忽略我。我也很重要的。我和妈妈合作是很需要得到重视的!妈妈一定要看见我做的一切好的事情。就是因为我没有坏蛋,他们才会那么放心。他们继续重视我,我就会一直乖乖。回家了就为我服务吧。做东西给我吃,摸摸抓抓我的毛,不要再忙自己的事情了。我在家里面做工了一整天很需要他们回来后陪我当作是我奖励我一天的劳作。我把这个家看得好好的。
-almost every night, Rocky will jump up to lick my lips n face. This means what? Sayang & love me ?
=我很爱妈妈,很重视妈妈。妈妈也要很爱我,很重视我。画面:妈妈亲我的头和脸旁边靠近嘴巴的地方。
-My father (rocky's grandpa) just passed away few mths ago in April this year. Does he knows that? 
=我知道,其实我好伤心。我很难过,他不能够起来了。我是一个会动的”生物“,忽然看见没有生命迹象的,我很伤心。i feel lost.
=以后妈妈爸爸也会那样的吗?我很难过。我不要再看见这样的事情了。我不要躺着不起来。
-I want to praise Rocky "very good boy!!!!!!" Because during the funeral and wake for that few days, when my father passed away, Rocky really hardly bark at strangers who came to pay respect to my dad.
=rocky 所付出的一切,妈妈都有看见喔。妈妈要称赞你喔,因为在外公的葬礼时候,rocky很乖很乖,陪着妈咪,让其他的人进来看外公最后一眼。rocky觉得很开心,画面;一直舔你的脸。
=rocky ,妈妈都知道rocky做的好事情。rocky可以乖乖去小便吗?很爽快,可以!
预约 :
要预约请看下面的链接喔 ~♡
http://wowwowpetstore.blogspot.sg/2015/05/2015.html

米奇talks to pets facebook大家庭:
朋友们可以加入我们fb group的大家庭  ♧ 按下面连接
Group name :米奇☻Animal Psychic / Animal Communicator
link: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mikia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